中共發起「狐狸行動」再次大規模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國再次發起代號為「狐狸行動」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動名義上是「掃黑除惡」,實則是公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這也是繼今年6月中共在全國各地發起「雷霆行動」之後對全能神教會的又一次殘暴鎮壓與迫害。

據了解,此次大抓捕從2018年7月24日凌晨12點至7月31日凌晨12點,共持續七天,並且中共警方採用了衛星定位系統搜捕基督徒。

據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抓捕中共主要是利用衛星定位和人體的熱量來分析鎖定的目標人物在幹什麼,還可對不上網的手機、電腦進行自動系統測試IP地址來鎖定目標,被鎖定目標的所有行動將會被暴露在監控之中。

據不完全統計,從7月27日至31日,僅山西省臨汾市至少有20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其中曹村礦區至少有50人被抓,霍州市至少60人被抓,被抓人員中年齡最小的只有17歲。

據知情人稱,山西省公安廳為籌備此次大抓捕行動,派遣專案組僅在霍州市就蹲守了兩個月,全面盤查當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信息和行蹤。

目前,省公安廳人員仍在霍州市蹲守,更多的基督徒將面臨抓捕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難歸

劉南(化名,男,51歲),家住寧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劉南的侄兒(當地村支書)給她捎話說,劉南已經五年沒回家了,政府已將其一家人的戶口註銷了,讓劉南趕緊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來「自首」,春節過後警方就要下通緝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

督徒離家躲避警察抓捕騷擾 中共以通緝、銷戶逼其家屬找人

周春(化名),男,52歲,家住新疆喀什地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曾報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傳全能神國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沒收周家苦心經營七八年的20多畝果園,並經常騷擾,周春被迫於2016年8月離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闖入周家搜查無果。此後警方仍沒有放…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

中共警方連環抓捕、監視、威脅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來,中共打著「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打擊迫害的對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蘇省鹽城市警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聯網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難歸,一名基督徒離奇失蹤,給該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