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點左右,江蘇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歲)帶著小孫子在地裡種菜。突然從兩輛車下來八九個人,大聲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們去一趟派出所。」說著一人一邊搶去其幹活工具,拉著就走。4歲的小孫子嚇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孫子先送回家,警察聽後一把奪走尚的電動車,硬把其及孫子擁進車內帶回家。

到了尚雪家,尚兒媳被這陣勢嚇壞了,小孫子更是哇哇直哭。警察瞬間把家裡翻得底朝天,連其兒媳房間、小孫子吃的點心、牛奶箱都沒放過。一番查抄後無獲,警察便威脅尚雪交出信神書籍,尚雪不從,警察就強行將其帶至派出所審訊。

一警察針對一些信神信息審訊尚雪,見無果,一拍桌子站起來,指著尚雪的頭,逼尚雪說出和哪些人在一起聚會。尚雪始終不答。警察又欺詐說尚雪村上的幾個人已經把尚雪出賣了,並都指證尚雪是教會帶領。尚雪沒有上當,警察氣惱又威脅尚雪:不說就再上門搜家,並令其他警察都穿上警服帶著尚雪,讓其丟人。尚雪回答說:「我有什麼丟人的,我又不是幹壞事被抓,信神是光榮的事,我能為信神受辱,是我的榮幸。」

隨後七八名警察又一次到尚雪家進行大掃蕩,警察拿走幾部舊手機,丈夫的老年機,幾個唱大鼓、揚琴磁帶,但未搜到信神物品,悻悻而歸。

但警察並未就此罷手,又派一年輕警察對尚雪套近乎誘供、並利用尚雪本村的村官來說服其說出信神書籍下落。無果後,警察又以尚雪孫子情感來引誘其說出一起聚會基督徒的姓名住址。尚雪仍拒不回答,警察氣得叫囂說:「不說,那我叫你丟人,你們村信神人的名單我們都掌握了,如果你還不承認和他們一起信,我們就說你把他們出賣了,叫他們都恨你、棄絕你,都罵你,你說不說?」尚雪仍未從。

晚上七八點鐘到了村裡,警察一邊一個拉著尚雪的胳膊把其拽出來,並叫村裡人來看,尚雪昂著頭挺起胸。接著警察又將尚雪拉到幾名基督徒家讓其指認,當時基督徒都不在家。期間警察搜走一基督徒的一台播放器後,又把尚雪帶回派出所審問,逼其在寫有褻瀆神的紙上簽字,尚雪拒簽。警察拽著尚雪的頭髮,又拽其手強行在電腦上按指紋、驗血,留檔案,並將其送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期間,警察兩次給尚雪洗腦,讓其不要信全能神,並說抵擋神的話,又逼其在褻瀆神的話上簽字,尚雪堅決不從。4月21日,尚雪期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毆打折磨、澆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當局刑訊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毆打折磨,並強澆辣椒水,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至今未癒。 2014年4月24日,因惡人舉報,馮慧(化名,女,68歲)在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室內,警察逼問馮慧信神情況,並威脅她說:「你今天若是不說就別想從這裡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陝西省多處「洗腦基地」曝光

中共在各地設立祕密「洗腦基地」關押、審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精神摧殘。 近日,陝西省多處祕密關押基督徒的「洗腦班」曝光,這些「法外機構」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陣地之一。 陝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祕密關押在當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