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拉筋、電擊等多種酷刑

2019年08月14日

江蘇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施以瘋狂毆打、強制拉筋、電擊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穎(化名,女,47歲)正在聚會,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聚會處,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隨後以梁穎等人「非法聚會」為由將他們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第二天,5名警察提審梁穎,警察肆意定罪說:「信神是違法的!」並威逼她交代信神情況。見梁穎不說,一警察左右開弓,惡狠狠地搧了她幾巴掌。接著,兩個男警抓住梁穎的胳膊將其暴力控制,另一警察捲起一本厚書朝她臉上不停地狠抽。不知打了多少下,梁穎感到臉上火辣辣地疼,臉腫得很高,兩眼直冒金星。

警察邊暴力毆打梁穎邊罵罵咧咧地說:「不讓她吃點苦頭,她是不會說的,就讓她嘗嘗拉筋的滋味。」說著警察把窗簾拉上,勒令梁穎脫下棉衣,將她雙手反銬在後背,兩隻胳膊放在一把椅子的靠背上。兩個警察使勁按住她的胳膊往下壓,另兩個警察用腳把她的腿狠狠地踩直,使其臀部懸空,胳膊、腿成拉伸狀態,後背也被扳直。梁穎被折磨得痛苦萬分,多次用刑後,她的腿、胳膊、手已痛到麻木無知覺,整個人精神恍惚,但始終沒有出賣教會信息。

見梁穎始終不妥協,警察拿著電棒惡毒地威脅說:「讓她嘗嘗電棒的滋味!」接著,警察用電棒瘋狂地電擊梁穎的大腿、胳膊,她頓覺又疼又麻,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警察還威脅梁穎說:「你再信神,你的家人都要受牽連,小孩上學也受影響。」梁穎仍堅持信仰。

當晚6點左右,梁穎被警察押送至拘留所。此時她的血壓已高達200mmHg,仍被強行拘留5天。

中共的酷刑折磨致使梁穎的身心受到極大創傷。她的兩手大拇指麻木疼痛半個多月不能彎曲,左手中指發紫,5天不能彎曲,左手背腫了一星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獲釋後不斷遭到警察騷擾 並被強行洗腦兩天

2018年4月17-18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晉(化名,女,40歲)被警察強制參加在某酒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洗腦班。 2018年4月14日上午9點多,兩名警察來到錢晉家盤問她最近的行蹤,並強制她去參加在17、18日兩天的洗腦課。 4月17日早上7點20分,街道辦事…

中共「奧威爾式」監控 基督徒被囚無形牢獄

「老大哥正在看著你」,這是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小說《1984》裡的一句話,象徵極權統治對公民無處不在的監控。現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顯然已成為奧威爾式的國家:無處不在的監控系統,公民的信息被納入大數據庫,中共對全國人民的監控日益嚴密。尤其許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為重點監視對…

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

新鄉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關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時許,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闖進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潔(化名,女,32歲)家院子,不由分說直接把高潔家的大門從裡面反鎖。一個小時後,高潔戴著手銬被警察強行押上了警車。警察走後,高潔的鄰居(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進到高潔家,看到屋裡被警察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