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點左右獲釋;李春次日又被警察傳訊,拘留5天,於4月19日獲釋。

據悉,4月13日上午8點多,基督徒李春、徐可、劉梅正在李孝貞家聚會。派出所警察突然翻牆闖入院內,撞開門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喝令4名基督徒不許動,並肆意到處翻查,搜走信神資料、TF卡等,隨後強行將4人帶到派出所審訊。

晚上6點左右,警察針對信神時間、信神原因、聚會人數、是否認識其他基督徒等問題逐一審問她們。並以「不交代就用刑,判刑,取消一切福利,孩子不能當兵,不能考大學」等威脅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審訊中,警察聲稱,已盯梢她們聚會四五次了。

徐可被抓當晚,4名警察將其押回家搜查,抄走幾十本信神書籍和2台播放器。

4月13日中午,徐可和李孝貞被帶到徐州市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左右被釋放。

劉梅被抓當晚12點多,警察將其帶回家肆意搜家,無獲,於4月14日凌晨3點將她釋放。臨走時,警察命其隨叫隨到,還唆使劉梅丈夫監視、限制她信神。次日,警察再次上門,沒有找到劉梅才離開。

李春被抓當晚9點多,警察將其押回家搜家,無獲,於14日凌晨3點多將她釋放。

14日上午10點,警察又打電話傳訊李春到派出所,下午1點多將其押往拘留所拘留5天,於4月19日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囚禁賓館遭酷刑審訊

全能神教會一名帶領被警察抓捕,後被囚禁賓館酷刑審訊10天。 2018年8月15日,江蘇省徐州市四名警察闖入一聚會處,將家主控制後,蹲守在該聚會處伺機抓捕教會帶領李瑞(化名,女)。晚上9點,李瑞剛進家就不幸被捕。隨後,她被押往當地派出所。 警察把李瑞帶到審訊室,將她雙手反銬控制在老…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點,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歲)的妻子從外面回到家發現家裡一片狼藉,也不見丈夫高原的蹤影。 據一名基督徒講,1月11號下午2點,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幣的教會錢財和一些信神資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當時高原在…

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廣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三年內兩次遭中共當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廣娟,女,因信全能神兩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廣東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罰款三千元人民幣,與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併罰,被判處有期…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