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並拘留一個月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4月8日早晨7點多,山東省濰坊市某派出所的3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梅(化名,女 ,47歲)的家裡。確認張梅的身分後,警察便開始搜家,搜出張梅的一台MP5播放器和一本靈修筆記本,隨後將她銬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張梅:「你和誰一起聚會?你看的信神書籍放哪兒了?」張梅未正面回答,並質問道:「憲法不是規定信仰自由嗎?為什麼還抓信神的人呢?」警察蠻橫地說:「共產黨不讓信你就不能信!」

下午1點多,張梅被轉押到看守所,進了看守所大廳,警察說:「你今天正式被拘留了!」

4月12日,警察提審張梅:「這幾天你是怎麼想的?」張梅說:「只要我活著、喘著氣,我就信神!」審問無果,警察悻悻離去。

4月20日下午,派出所2名警察再次提審張梅,並拿出一些照片讓張梅指認其他基督徒,無果。

5月8日下午5點半,張梅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拒絶簽「三書」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終于走出了黑暗的監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殘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個警察强行破門闖進李慧珍家中,將其抓捕。據了解,當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700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遭抓捕。…

廣元市一基督徒虎口逃脫 至今仍被警方追捕

2018年3月底,家住四川省廣元市的王芹(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人舉報,遭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後冒險逃脫。目前仍在警察的追捕中。 2018年3月27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兩名警察和一名特警直奔王芹家。特警將王芹控制住,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沒收了王芹所有信神書籍,…

學校為何成了「審訊室」

——中共將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園 學校,這個原本屬於孩子們學習、成長的樂園,如今中共為取締打擊宗教信仰,連校園裡的孩子都成了他們逼迫、盤查、摸排基督徒的對象和渠道。江蘇省徐州市一學校近幾個月不斷上演著警察、老師對學生「刑訊逼供」的場景。前段時間該校剛發生了通過學生調查家長是否信…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無故關押並洗腦

2018年5月7日上午8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甦醒(化名,女,53歲)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甦醒家非法抄家,掠走電腦、硬盤、讀卡器、信神書籍、5000元錢現金等個人物品和錢財。 5月8日,警察又強行將甦醒轉押至當地洗腦基地,對甦醒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