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獲釋後長年遭監視騷擾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3月15日早上8點左右,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歲)在去見另一基督徒的途中,發現一便衣警察跟蹤尾隨,王芳為甩掉便衣跟蹤只好來到自家麥地拔草,警察這才悻悻離去。

據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傳福音時,就曾經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一女警搜走王芳的一台MP5播放器、一部手機、四張TF卡。副局長喝令道:「國家規定不讓信全能神,你不知道嗎?」王芳反駁說:「我們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們信真神?」副局長氣急敗壞地說:「你真是個『神化分子』,在這裡你還傳福音。」說著便讓王簽字,王拒簽。一警察猛地上去將王的雙手倒背擰起來,又一腳將王踹得雙膝落地,頓時王芳的腿疼痛難忍。

第二天,警察將王芳轉押至拘留所,將她非法拘留10天。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王芳的監視。

2017年6月23日上午,王芳正在家中看孫女,村主任領著縣國保大隊和鎮派出所的兩名警察突然闖進王芳家,警察就王芳信神事宜進行盤問,盤問無果,警察便給王芳錄音、照相後便離去。

11月17日中午,村幹部領著縣國保大隊和當地派出所警察再次來到王芳家,並讓其去村支部一趟,王未從。

11月19日上午8點,國保大隊和派出所幾名警察又來到王芳家,針對信神事宜盤問未果後,便盤問王芳的丈夫和兒媳(非基督徒),未得到任何教會信息便悻悻地離去。

11月22日,派出所副所長又恐嚇王芳說:「以後不准再聚會、傳福音,你如果不聽,抓住就判你個五年六年的,這是中央下達的命令,信全能神就得判刑。」

王芳自從2012年釋放後到2018年以來,因警察和村幹部對其長年遭監視騷擾,無法正常過教會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點,山西省晉中市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歲)家,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等,後將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滿的前一天,縣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

濰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關押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圓(化名,女,55歲),因信神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時連方圓的兒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證金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21日傍晚,濰坊市幾名警察闖進方圓家,大聲喊道:「我們已經盯了你一個多月了!」…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

荊門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驚嚇發病暈倒 仍被抓捕審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劍(化名,男,64歲,湖北省荊門市人)自2012年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後,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騷擾,他一直住在女兒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點多,村治保主任帶著國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長闖入李劍的女兒家,二話不說就如土匪一樣在屋裡肆意亂翻,搜走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