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530萬財物被擄掠

2019年01月18日

2018年7月,四川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了新一輪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萬元教會及個人財物被掠奪。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內抓捕了23名基督徒。與此同時,成都、廣安、內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捕。

7月9日,閬中市基督徒張雪正在自家店鋪裡做生意,國保大隊5個警察突然闖入將其抓捕,並搜走1台電腦和1部手機。張雪在被拘留15天後獲釋。27日下午,警方又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再次將張雪刑事拘留。

8月,四川省警方加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迫害力度,又有135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內江市東興區的基督徒張明(男)在8月25日開車外出,途中被警察抓捕,隨後遭警方抄家。張明的一台電腦、部分現金和一輛新買的越野車(價值10多萬元人民幣)被警方沒收。

8月27日下午,成都市高新區基督徒李蘭(女)被突闖入其家中的10多個警察強行抓捕,警察非法抄走了她的2萬多元個人錢財和價值200多萬元的教會物資。李蘭隨後被關押在當地一處「法制教育培訓中心」,至今未被釋放。

此後的兩個月內,四川省又有207名基督徒被捕。據粗略統計,被捕人員中約208人遭到關押,90人仍在押,多人至今下落不明。

在抓捕基督徒的同時,中共警察還非法抄家,肆意掠奪基督徒個人及教會財物。據粗略統計的數據顯示,此次抓捕行動中,至少208人的住所遭到警方搜查,約337萬元教會及基督徒個人錢財被沒收,價值200多萬元的教會物資被掠奪,被搜走的教會書籍以及基督徒的電腦等財物無法準確計數。

(所有人名均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歲,新疆塔城地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無辜判刑四年,刑滿釋放半年後,於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嚴密監控,多次威脅恐嚇。2018年6月6日,據知情人透露,兩個月前尚管的丈夫和兩個兒子也被警察抓走。…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審問 低保被取消

甘肅省定西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東生(化名,男,58歲),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幹部上門盤問、警告,甚至威脅。最近,因祁東生堅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迫使祁東生放棄信神,逼簽「三書」,還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點左右,以公安局局長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祁東生家…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