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2018年07月20日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午2時許,秦楓走在浙江省杭州市某鎮的路上,突然,四名警察從警車上下來對著秦楓拍照,並向其索要身分證,未遂。接著又來了三輛警車,十幾名警察把秦楓拉上警車押到派出所。警察審問秦楓:「你是叫某某(真名)?是信神的?你老家公安局一直在追查你,你知不知道?」傍晚時分,警察將秦楓帶到派出所。晚上10時許,警察將秦楓送往醫院查體,返回後將他關在鐵籠房間裡。從3月6日下午3點多一直到7日下午1點多,警察未給秦楓飯吃。

3月7日下午1點多,安徽省黃山市警察把秦楓帶回老家當地公安局。警察審問秦楓的個人信息,並威脅道:「你信全能神,我們就要抓你,凡是國家不許信的都是邪教,你要再信就得抓你,判你坐兩三年牢,你不好好配合還會連累你兒子和孫女的前途,你信不信?我們明天就把你兩個兒子抓來!」審訊無果。

3月7日深夜12點,因秦楓在醫院檢查出有多種病,警察不得已實行取保候審將秦楓放回家,讓其妻子監督。秦楓從公安局離開時,警察還警告說:「我們什麼時候找你,你必須隨叫隨到,離開本市範圍必須經過我們同意,再就是以後不許傳福音、聚會、看信神書籍。」

3月10日,警察又把秦楓叫去拍照,採錄聲音。臨走時,警察對秦楓說,以後他們會隨時找他。此後,村書記、村長,鄉里的兩位書記分別來到秦楓家裡幾次,都勸他不要再信神。

中共政府的追捕、攪擾,使秦楓整天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2月11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文君(化名,女,49歲)因信神被人舉報,三名警察在路上將她非法抓捕,強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審出楊文君家庭住址後,幾名警察便押著楊文君回去抄家。瞬間,家裡被警察翻得亂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張…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獄中遭强制洗腦轉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遭强制洗腦轉化,其父親去世也未見一面,她的兒子也被取消當兵資格。 2016年8月,當地兩個公安人員闖入張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後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張小玲被羈押兩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