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器。

據悉:2015年2月4日,警察因李強夫妻收到國外邀請函一事,對二人進行搜家強行帶走,審訊、恐嚇、威脅,並以「擾亂社會治安罪」「破壞法律實施罪」「分裂國家罪」等,對他們採取長時間洗腦、限制行動自由。中共把李強夫妻當成重點監管對象,政府官員不定期上門抽查,致使二人經常提心吊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兩省警方聯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小玉剛從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當地警察抓捕,現在杳無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幾名警察突然驅車來到黃小玉家,以潛逃犯的名義將黃小玉抓捕,隨即押往商丘。 據知情人透露,黃小玉與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傷,黃小玉便趕回老家…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銬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簽字畫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點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袁滿軍(化名,男,75歲)吃過晚飯,去到老基督徒劉海民(化名,70歲)家聚會,村幹部帶著19名警察興師動眾地趕到劉海民家。一進門警察就大吼:「不許動!都坐好!」接著幾名警察拿出手機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滿軍,其餘就…

煙臺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雲(化名,女,66歲,山東省煙臺市人)在去聚會處的路上,突然被當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攔截,並被勒令帶警察去江的家中。一進家,警察就開始強行搜家,並將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一掛手錶、三個包(包裡共有340元現金)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