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判重刑 37萬元個人錢財遭没收

2020年03月18日

中共一直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財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廣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華和其丈夫張忠(均化名,60多歲)突遭十多個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書籍、資料被没收。審訊時,警察不斷逼張忠説出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

2019年1月,警察將戴着手銬、脚鐐的張忠押回其家中,家人看到他變得十分憔悴、每走一步都很吃力,但警察不准張忠與家人説話。隨後警察再次抄家,搜出張忠的個人錢財37萬多元現金全部没收,之後將張忠羈押至看守所。

張忠被關押期間,警察不許張家人探視他。張家人請律師打聽情况,律師稱該案屬于政治案件,公安局交代過不能把張忠的事告訴家屬,也不准家屬了解情况。

同年11月,當地法院開庭審理此案,之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蘇華有期徒刑4年,處罰金2萬元,判處張忠有期徒刑3年6個月,處罰金1萬元。儘管張忠夫婦申辯稱警察搜走的30多萬元是他們多年積攢的個人錢財,法院仍强行定為是教會錢財全數没收。

與蘇華遭遇相同的還有廣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胡長紅。2018年10月,她被當局認定為教會錢財保管家,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4年有期徒刑,并處罰金5000元。胡長紅家中8萬多元個人錢財亦被警察全部没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貴州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自殺」

2018年3月底,貴州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謝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據知情人稱,2018年4月1日晚上11點左右,謝欣的女兒接到了一通電話被通知:「你媽媽死了,現在在貴州省清鎮市殯儀館裡。」 聞此噩耗,謝欣的十多名親人懷著沉痛的心情出…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獄後仍被監視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紅(化名,女,47歲)上班不在家,社區的兩個人就來她哥哥家找她,並警告小紅的哥哥:「別讓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聯繫,現在正在祕密抓捕他們這些信神的人。」曾經的四年監獄生活給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創傷。刑滿釋放後中共的魔爪始…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滄州地區任丘市發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據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長又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坐陣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職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員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了。…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