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2018年08月15日

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新蘭(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聲稱,已監視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其女兒也在警察的監視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區的工作人員敲開劉新蘭的家門後,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查,將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內存卡沒收,隨後,將劉新蘭押至公安分局。

警察審訊時,劉新蘭得知,警察已經監視她半年了。審訊無獲,當日下午5點左右,劉新蘭被釋放。

7月19日下午,兩名便衣警察又將劉新蘭帶去分局問話,讓她指認近期被抓捕的多名基督徒的照片,無獲後於當晚8點放回。

7月20日早上7點半,一警察再次將劉新蘭帶走。晚上9點,劉新蘭女兒小默(化名,女)打電話至分局詢問,警察說劉新蘭因信神已被刑事拘留。

7月21日中午,兩名警察來到劉新蘭家,向小默出示劉新蘭的拘留通知書,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劉新蘭拘押在看守所,並讓小默簽字。

8月20日中午,警察又讓小默在劉新蘭的逮捕通知書上簽字。警察臨走時說劉新蘭一個月後就會被釋放,但截至2018年2月2日劉新蘭仍未獲釋,而小默的行蹤也在警察的監視之中。小默被警察警告,若發現她信神,就立即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兩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監禁

案例 1: 2018年3月24日,山東省臨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文(化名,女,37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晚上8點左右,李文不信神的丈夫孟磊和上六年級的兒子正在租住房裡吃飯,門突然被人撞開。孟磊看見李文戴著手銬,被當地派出所的5名便衣警察押著進來,警察一進門就盤問:「你是李…

淄博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長期監視 並遭抓捕關押21天

2018年6月15日,被警察非法關押21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姚倩(化名,女,40歲,山東省淄博市人)獲釋。離開看守所時,警察恐嚇姚倩:「現在抓得很厲害,出去後不能再信神了,下次逮住就不放了。」 5月25日早上7點,三名國保大隊警察突然闖進姚倩家到處亂翻,搜走了信神資料和2台MP…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時許,廣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恩(化名,女,38歲)因信神被人舉報,警察趕至家中將其抓捕。 據許恩兒子(10歲)說,三輛警車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裡搜查和拍照。臨走時,警察還拿走一些信神資料和一部手機。 6月9日,許恩被送去桂平洗腦班學習。 截至…

安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姚瑤(化名,女,46歲)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點,因有人舉報,3個警察闖入姚家,強行將姚瑤押到派出所審訊。在該所,警察逼問姚瑤關於教會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後又讓其指認基督徒的照片,並強行讓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點左右,姚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