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2018年07月20日

于洋(化名,男,46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洋為人老實本分,遵紀守法,經營著一家店鋪。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賬為由帶走,關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時許,于洋如往常一樣在自家店鋪忙碌著。突然,4名警察闖入于洋的店鋪,以調查轉賬為由將于洋帶走,同時還將于洋店鋪的營業執照沒收。

6月28日,于洋家人得知事情真相:于洋是因著信神被抓捕,調查轉賬不過是警察打的幌子。于洋被警察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被刑事拘留。于洋現被羈押在市看守所。

中共警察的抓捕迫害,令于洋妻子感到緊張害怕,經常感到心神不寧,全身無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搜家並抓捕審問

2018年6月15日下午4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某鎮派出所6名警察直接闖入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春城(化名,男,52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家,把郭家翻得一片狼藉。後將其母親的一台唱戲機沒收,並把郭春城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惡聲惡氣地審問郭春城:「你們教會有多…

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殘36天 被注射不明藥物

中共常私設公堂祕密審訊基督徒,賓館就是審訊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會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關押在賓館36天。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其放棄信仰,對其進行洗腦轉化、長時間罰站、強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被囚禁賓館遭洗腦、長時間罰站 2018年10…

遼寧省朝陽市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遼寧省統一行動,代號為「雷霆行動」,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時間該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志(化名)與妻子在這次「雷霆行動」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審訊期間,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後被非法關押12天獲釋。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