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一基督徒夫婦被監控三年 終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8月21日

蕪湖市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被警察監控三年後,於2018年6月27日先後被非法抓捕,丈夫遭到警察毒打逼供並被拘留。

2018年6月27日,蕪湖市的基督徒劉光耀(化名,男,62歲)和老伴魯建榮(化名,女,57歲)先後被抓。當天上午11點,劉光耀獨自在家,7名警察突然闖入,一警察逼問道:「我們觀察、監視你們3年了,就今年已經跟蹤三四個月。說!你妻子是不是帶領?是不是福音執事?」

未果,兩名警察掐住劉光耀的脖子將其控制。另4名警察像土匪一樣衝進樓房,將家裡的每個角落搜查一遍,甚至枕頭芯都被撕開檢查,院裡的一堆瓦片也被翻開。最終,劉光耀家中的18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信神書籍、2千元現金等財物被警察沒收。

一警察就搜到的物品及教會錢財等情況對劉光耀進行盤問。劉光耀沒有正面回答,警察氣急敗壞猛搧他6個耳光。因被警察掐住脖子又狠搧耳光,再加上胃病復發,劉光耀承受不住一頭栽倒在地。

下午3點,4名警察將劉光耀押到派出所,留下3人蹲守抓捕劉的妻子。

在派出所,劉光耀再次被審訊,警察沒有得到想要的教會信息,又狠搧其4個耳光,劉光耀的鼻子、牙齒全部被打出血,他再次昏倒在地上,警察才停止審問。

當晚8點,警察將劉光耀送往當地縣看守所,繼續對其刑訊逼供,並以他兒女的工作和前途相威脅。見劉光耀始終不透露任何教會信息,警察再次對其進行毒打。劉光耀被打得鼻青臉腫,嘴巴、鼻孔的血直往下流,牙齒鬆動,再加上幾餐沒吃飯,胃病再次復發。所長見劉光耀臉色慘白,實在支撐不住,才停止審訊。

當晚11點,劉光耀被轉押至蕪湖市拘留所。途中,一警察透露,早在2017年該市就成立了專門打擊全能神教會的專案小組。這次抓捕劉光耀夫婦也是專案組執行的。

最後,劉光耀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拘留15天,於2018年7月13日獲釋。

據了解,劉光耀被抓後,其妻子隨後也被蹲守的警察抓捕送往拘留所,因檢查出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拘留所拒收,警察才將劉光耀的妻子釋放。

據劉光耀透露,他被釋放的當天,警察就安排人在他家附近監視,並揚言等他妻子的病好了,還要再抓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點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國信神舉步維艱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淑貞(化名,女,42歲)去另一個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經蹲守在那裡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對淑貞強行搜身之後將她擄到公安局地下室審訊,並用不許坐下、不許睡覺等卑鄙手段逼供,還非法拘留淑貞15天。 5月3日下午1點半左右,當淑貞到一名基督徒租…

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