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兩年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麗紅(化名,女,62歲)和女兒坐長途車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親,途中四五名警察攔截長途車,並將郭麗紅強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麗紅的丈夫接到西寧市的警察打來的電話,讓他次日早上帶800元到火車站接人,3日早上,郭麗紅的丈夫到火車站時,見到了被三名警察押著的妻子,只見妻子臉色蒼白,沒有一點精神。隨後警察拿走800元,又將郭麗紅帶走。期間,郭麗紅的丈夫聽到一名警察說,郭麗紅被外地的警察放在冰凍的水裡折磨了三天,受了不少苦。

2月3日下午,法院給郭麗紅丈夫打電話,讓他一個星期後的下午2點到法院參加庭審,但當郭麗紅的丈夫和女兒按時趕到法院時,法院已經在當天上午給郭麗紅宣判有期徒刑兩年。後郭麗紅被警察押至監獄。

據郭麗紅家人說,郭麗紅早在2012年12月6日在當地傳福音時,就被警察抓捕並拘留三天後釋放。同年12月19日,郭麗紅和其他基督徒在當地聚會時,被惡人舉報,警察趕至將郭抓捕,拘留16天。釋放後,郭麗紅一直被派出所的警察監視、跟蹤。無奈之下,郭麗紅被迫離開家在外租房住。2017年4月19日,警察找到郭麗紅的出租屋,盤問其信神的事。到了 2018年1月23日,郭麗紅已是第三次被抓捕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強制洗腦58天 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歲,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腦58天後獲釋。期間受到各種威脅恐嚇,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4月11日下午5點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說:「你是信全能神的,還寫了一篇見證神的經歷文章,跟我們…

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註銷戶口威逼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50歲)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當局通過電視傳播限令其「投案」,否則將註銷其戶口,按死亡處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將包括張華在內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個人信息通過電視播放對外公布,限令張華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須回…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