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以來,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又進行了新一輪的迫害行動,中共政府為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境內就設立多個點,並通知各村大隊書記到縣裡召開祕密會議,主要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實施迫害。每個村裡都設有眼線,專門監視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蹤,眼線每天都得向上級彙報一次監視結果。黨員包村包人,每名黨員都得簽字,保證不參加任何信仰活動,也不能有任何信仰。因中共警方的此次行動,無數基督徒遭受中共警方的抓捕、監視、判刑等酷刑折磨。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就是這次受迫害之一。

事實報道如下:

2018年4月16日中午12點多鐘,一村治保主任領著四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光(化名,男,70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到處亂搜,把家搜了個底朝天。警察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陳光押至鎮派出所。

4月17日早晨,兩名便衣警察又到陳光家搜查一遍,無獲。

6月5日,警察強扣罪名,給陳光判刑5年(後改判在監裡服刑1年,監外執行6年)。就在陳光的判決書下來時,陳突然歪倒在地,突發腦血栓。

現在陳光在醫院裡已經住院半個月左右,頭腦一直不清醒,生活不能自理。在這期間,兩名便衣警察一直在醫院裡監視著陳光。公安局的局長對陳光的外甥說:「這一次得把信全能神的人一網打盡。你舅有病,只能監外執行,要不就得坐監。」

陳光老人已年過七十,竟然遭到中共如此瘋狂的迫害,對他實施抓捕、關押和重判,致使陳光經承受不了打擊,突發腦血栓,至今在醫院治療搶救。

具體情況,我們會繼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方連環抓捕、監視、威脅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來,中共打著「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打擊迫害的對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蘇省鹽城市警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聯網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難歸,一名基督徒離奇失蹤,給該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帶來…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

山東省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時間, 山東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濟寧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濟寧市國保大隊聯合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開兩輛警車約十人,闖入該縣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並沒收兩桶信神書籍,隨後將田巧英抓…

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廣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三年內兩次遭中共當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廣娟,女,因信全能神兩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廣東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罰款三千元人民幣,與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併罰,被判處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