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方利用「天網」監控系統追蹤、抓捕基督徒

2018年08月07日

近幾個月,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擊、迫害再度升級,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時間,整個中國大陸黑雲壓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傳來消息稱,警方利用「天網」工程監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嚴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舉報被福建省三明市警察非法抓捕。據公安內部人士透露,警方已將王欣的案子當作刑事案件處理,並把整個縣的監控系統全部打開追查她曾去過的地方,以抓捕更多的基督徒。

7月18日,一名曾接待過王欣的基督徒嚴月被捕。據知情人透露,當晚兩個警察闖入嚴月家,盤問道:「你是不是有兩台MP5播放器、一輛自行車?快把東西交出來!」嚴月說:「沒有這些東西。」警察氣勢洶洶地吼道:「還不老實交代,你的一切行蹤我們都瞭如指掌,你在哪裡上下車,穿什麼衣服我們都知道。」

之後警察從嚴月家搜出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兩台MP5播放器等物品,強行沒收,並把嚴月非法帶走,至今下落不明。

基督徒王欣目前仍在非法羈押中。

據消息人士透露,三明市準備對基督徒實施大抓捕行動,由國保支隊的三個領導親自帶隊設立幾個專案組,從經偵大隊、刑偵大隊及派出所抽調有辦案經驗的民警專門審理被抓基督徒的案件。這對基督徒來說無疑又是一場浩劫,其處境令人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釋放後屢遭騷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英(化名,女,52歲,內蒙古烏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並被無故拘留38天。釋放後又被強行洗腦。如今該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監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六名警察突然闖入謝英家,未出示搜捕證便任意搜翻,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後將謝英押至派…

石河子市警察非法拘留基督徒並闖入其女兒家抄家、蹲守

2018年4月11日,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汪蘭(化名,女,60歲)在家被警察非法抓捕後關押至今未釋放。 汪蘭被抓一週以後,警察又非法闖入她女兒家大肆搜查;4月24日,警察專程前往汪蘭女兒家,欲蹲守抓捕其他基督徒。 據汪蘭女兒說:4月18日左右,兩名便衣警察突闖汪蘭女兒上班處,…

校領導迎合中共政策 基督徒無故被解僱

樊小淼,女,30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淼是一名教師,從事教育工作已經六年。工作中樊小淼兢兢業業,她的表現得到同事們的稱讚,也得到領導的賞識。十九大會議召開後,中共政府規定「教育行業老師不能信神,一經發現,嚴懲不貸」,並要求各個機構單位都要響應會議精神。樊小淼在…

菏澤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當局抓捕拘留

菏澤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歲)的父親,因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抹黑、謠言的迷惑,反對、攔阻兒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點多鐘,王哲拿身分證外出,他父親以為他又去聚會,一氣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問明來意就把王哲用腳銬銬在椅子上,審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