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讓睡覺

2018年08月02日

《新宗教事務條例》2月份正式實施後,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種手段,比如偽裝成煤氣維修工,以查煤氣為由騙開基督徒的家門,採取抓捕。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這樣抓捕的。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問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讓其睡覺。

2018年5月30日晚上6時左右,南昌市張茶花(化名,女,65歲,江西省樟樹市人)和另一基督徒的租房響起了敲門聲,聽到門外有人說:「你家煤氣有危險,需要維修。」當張茶花打開門時,十多名便衣警察突然衝了進來。警察一進門,馬上給張茶花和另一基督徒戴上手銬,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搜查,把她們租房翻了個底朝天,東西撒了一地。沒收了2台枱式電腦、2台筆記本電腦、3台MP5播放器、3部手機、12張TF卡、數本信神書籍,還有張茶花的121元錢。隨即,警察將張茶花帶到市國保大隊審訊。另一基督徒不知被帶到何處。

當晚9時左右,警察審問張茶花時說:「把你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張茶花說:「沒有什麼好說的,我該說的都說了。」最後,警察見問不出什麼,便把張茶花關進另一個房間。

張茶花進房間看到這裡已經關了兩名基督徒,她們坐在長板凳上一隻手被銬在牆壁的鐵環上。警察勒令張茶花等人坐著不准動,也不准打瞌睡、不准說話。看誰瞇著眼睛,警察就跺腳或把門拍得很響來驚嚇她們。警察3小時換一次班,輪流看守,使三名基督徒四天四夜都不能睡覺。

2018年6月3日晚上6時左右,警察才將張茶花釋放。

次日,村長帶著5名市政府工作人員來到張茶花家,給其洗腦,企圖使其放棄信神。

張茶花說,中共警察實在邪惡,蠻橫不講理,不出示任何證件,就隨便搜家、抓捕。在中國信神真的沒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

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

陝西警方統一行動 抓捕數名基督徒掠奪大量財物

2018年9月18日,陝西省西安市國保大隊、派出所聯合行動,對監控數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目前已知有數名基督徒被抓,有的遭強制洗腦,大量個人及教會財產被掠奪。 9月18日,陳文(化名,女,50歲)回到租住處準備拿東西時,被早已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一警察稱:「這個家早…

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個月並被勒索5000元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歲)被警察強行抓捕,非法拘留1個多月。之後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錢財5000元,才將夏取保候審。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點鐘,五六個穿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夏文青家,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屋外到處亂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