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市警察翻牆撬鎖非法闖入基督徒家掠走財物

2018年08月13日

烏魯木齊市警察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靜(化名,女,50歲)家裡無人之際,翻牆砸鎖洗劫該基督徒家裡存放的4萬元現金和數件個人物品。如今馮靜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離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馮靜家拿東西剛走,鄰居(監視馮靜家的中共眼線)就向馮靜丈夫打探該基督徒的信息。

據了解,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6點左右,被當地警方暗中跟蹤的一名基督徒去了馮靜家一趟,第二天便有四名警察以查暫住戶為由闖入馮靜家中強行查看電腦、登記了座機號。馮靜擔心被抓,警察來過後就離家躲避起來。

直到2017年4月初的一天上午,馮靜回了一趟家,剛回到家,當地派出所的警察便追上門,馮靜及時躲藏,沒能抓到她,警察逼問了馮靜丈夫一番後才離開。

據知情人透露,自從馮靜回了趟家後,警察開始在她家附近蹲點、打聽,伺機抓捕馮靜。

2017年8月的一天凌晨3點多鐘,多名警察趁馮靜丈夫、兒子都在外打工,家裡沒人的機會,翻牆砸鎖撬門非法抄了馮靜的家,將她家的4萬多元現金、戶口本、工資卡、MP5播放器和幾本信神資料抄走沒收。

2017年9月29日,當地派出所以非法抄家出來的MP5播放器和幾份信神資料為證據,將馮靜丈夫抓捕並非法關押兩個月,於11月29日釋放。

目前警方拿著馮靜的照片明察暗訪打探其下落,並指派鄰居監視李靜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濮陽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點10分,全能神教會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寶蓮、馮曉鳳、張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會,三名警察(一名便衣,兩名穿著警服)突然闖入,兩名警察進門就惡狠狠地喝問:「你們是不是信神的?盯你們家很久了!」說著就開始搜家,隨後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別押到派出所。…

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腦折磨長達121天。獲釋至今她仍被監視,並被勒令定期到社區報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歲)和吳燕(化名,女)剛到一聚會點,就被蹲守在此的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了15天後,夏瑜被帶…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舉報 為何壞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鎮派出所的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靜心(化名,女,53歲)的出租屋裡,強行將其抓捕,並沒收她的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然而警察卻埋怨舉報的惡人說:「我們本想晚上出動武警把他們一網打盡,你們這樣一舉報,就把我們的計劃都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