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基督徒回國 成中共警方重點抓捕對象

2018年08月15日

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回國,面臨的就是抓捕、監禁,甚至喪命的危險。一些基督徒從海外回國後,被迫四處逃亡,以躲避中共的迫害。

2017年8月下旬,曾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江涵(化名)回到中國。得知中共一直在調查他的情況,只好繼續在國內逃亡,不敢回家。

2017年11月2日,江涵突然接到家人的電話稱,河南省當地派出所警察去其家中,欲對其進行抓捕。江涵得知消息後迅速離開藏身的親戚家。

警察隨後趕到其親戚家,逼問江涵去哪兒了,並恐嚇江涵的親戚說:「我們對他出境以及回國路線、時間都掌握,他現在是我們的重點抓捕對象。擺在他面前的只有一條路,就是投案自首!」

為躲避追捕,江涵不得不斷絕了與親屬的一切聯繫,也不敢再使用容易暴露行蹤的身分證、駕駛本以及護照。

此前,全能神教會另一基督徒王愛菊,因中共逼迫逃亡到海外國家,2017年3月回國。同年10月7日,王愛菊被中共抓捕,判刑三年,現仍在監獄服刑。

據統計,現已有19名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後遭到中共警方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警察又逼被釋放的基督徒夫婦簽保證書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肅省張掖市派出所兩名警察又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相會(化名,女,47歲)和錢一水(化名,男,49歲)夫婦家,逼著郭相會簽保證書,被拒。 據郭相會說: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郭相會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

溫州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關押九個月

浙江省溫州市林琳(化名,女,27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拘留,後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兩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們,仍對其…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