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多處「洗腦基地」曝光

2018年11月08日

中共在各地設立祕密「洗腦基地」關押、審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精神摧殘。

近日,陝西省多處祕密關押基督徒的「洗腦班」曝光,這些「法外機構」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陣地之一。

陝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祕密關押在當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後,於2018年6月獲釋,與其一同被關押的還有另外3名基督徒。據了解,所謂「法制教育中心」就是全封閉式洗腦基地,裡面有司法人員、公安人員,還有幫教老師。幫教老師除了24小時監視基督徒外,還要記錄他們每天的表現,隨時向公安部門彙報。基督徒每天還被強迫觀看當局詆毀全能神教會的視頻,並被要求寫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決裂書放棄信仰。直到現在,仍不斷有基督徒被關押至此。

西安市未央區的「宣平園」農家樂內一處約800平方米的院子也被當局租用設為洗腦基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景田(化名)曾於2013年被關押在此,獲釋後,他說:「當我看到洗腦基地的黑色大門時,就感到特別陰森恐怖,然後我聽到了木門被打開時發出的吱呀聲和鐵鏈聲,感覺自己像是進了地獄一樣。」他還透露說,在被審訊期間,警察常威脅他說:「弄死你就跟弄死螞蟻一樣。」

除西安市外,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的「南吉宮賓館」也是一處中共關押基督徒的祕密洗腦場所。

據一名曾被關押在這裡的基督徒稱,去年9月,他與其他8名基督徒同時被抓,「610」辦公室的人把他們關押在「南吉宮賓館」二樓進行審訊和強制洗腦。他們每個人都被兩名陪教24小時監視,並被強迫寫放棄信仰的悔過書。

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的「天寶山莊」地處偏僻,也曾是中共祕密關押基督徒的一處洗腦基地。

一位曾被關押在此的基督徒回憶說:「 除了睡覺以外,我們全天都被強迫觀看詆毀、抹黑宗教信仰的視頻。他們錄製的視頻聲音很可怕,令人感到恐懼不安,無法安心禱告,甚至到晚上睡覺時那些聲音都揮之不去。那時,我很怕自己會被折磨成神經病。」

在中國,各地都有一些賓館、度假山莊成為中共關押基督徒的洗腦基地,這些地方極為隱祕,有的是長期的,有的是臨時的。中共以此來避人耳目,掩蓋其任意監禁、摧殘折磨、肆意迫害基督徒的罪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太原市展開專項整治行動 一基督徒被抓遭洗腦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下發內部文件,根據中共當局的要求,針對全能神教會開展為期一年整治、打擊專項行動。該文件稱,要深入社區、居委會、村委會,展開地毯式全面排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專項行動實施後,當地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抓捕。太原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百合(化名)就是其中一例。 據知情人…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審訊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時年27歲,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時年41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讀神的話語,約10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雙手將其摁倒在沙發上,并給她戴上手銬,同時將另一名基督徒孫雨(化名,女,時年…

中共警方攔阻人信神喪心病狂 連八旬基督徒也不放過

——其中一人被威脅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發退休金並遭抓捕、審訊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出動公安機關各派出所、社區治安辦等多個部門,對基督徒進行挨家搜查、盤問、監控等,一時間各地再度充滿緊張、恐怖氣氛,致使基督徒活在擔驚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過八旬的…

中共警察指使村幹部一日3次給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歲),曾於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個月,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勒美的監視,指使村幹部每天給她拍照,以此來確定她是在家,還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裡的婦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對勒美進行全天監視10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