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夜晚突訪,兩位老年基督徒驚嚇一場!

2018年05月20日

2018年3月12日晚10點多,從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基督徒李朋(化名,男,71歲)家傳出一陣急促的狗叫聲,隨後見一輛警車從他家揚長而去。此刻,李朋老夫婦倆望著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屋子,再看看手中未被警察搜走的MP5播放器,二老懸在嗓子眼的心才稍稍放鬆一些,真是有驚無險啊!

3月12日晚9點多,李老和妻子正在羊圈看羊,七名當地派出所的警察不由分說地闖進了李老屋內。一警察盤問李老及家人的信息,並針對「你信全能神嗎?你老伴信嗎?你家怎麼這麼多床?誰在這兒睡?」等問題對李妻摳問不止,未果。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對李老家的床、櫃子、廚房、羊圈進行搜查,無果,李老反問:「你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幾個警察用「來看看你」加以搪塞後便怏怏離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

達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擾

何明,男,73歲,家住四川省達州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點左右,正在家吃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來到何明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搜家,搜走兩張TF卡和兩台MP5播放器,隨即將何明推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一基督徒稱: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壓迫害只能忍氣吞聲

家住安徽省寧國市的黃榮(化名,女,4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沒收保管教會的數百本信神書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幹部監視她。僅2018年3月村幹部接連三次上門打探、電話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黃榮下班回來,聽婆婆說大隊書記上門來找她。…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監基督徒家人時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點半,陝西省咸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歲),去看望坐監基督徒的家人時被惡人舉報。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後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及信神資料。審訊時,警察向王芳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無獲。警察警告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