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判刑兩年半 釋後仍遭監視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2月27日,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亮(化名,女,47歲)獲釋。

2015年8月31日中午12點左右,河南省信陽市一國保大隊以副隊長為首的四名警察突然闖進楊明亮家。副隊長惡狠狠地說:「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還傳福音!」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查,將房間各個角落都翻個遍,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若干本信神書籍、3台MP5播放器、2部唱戲機、3張32G卡、兩部價格不菲的智能手機,並當場全部沒收。隨後警察把楊明亮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副隊長三次審訊楊明亮:「從你家搜出來的那些東西都是誰給的?你經常和哪些人接觸?你們的負責人是誰?你莊上還有誰在信?」楊明亮保持沉默。副隊長見問不出什麼,當晚9時左右,將楊明亮轉押到信陽看守所。在看守所搜身時一隊長搶走楊明亮手上戴的白金戒指並裝到他自己的包裡。

2016年2月24日上午9點多鐘,楊明亮被戴上手銬,由看守所兩名警察帶到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開庭時只有審判長、審判員、記錄員,和看守所兩名男警察在場。法院沒有通知楊明亮的家人,就直接給其宣判。宣判期間,審判員唸中共警察一手偽造的假指證詞,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楊明亮兩年零六個月,附帶罰金5000元,並強迫楊明亮簽字按手印。從開庭到結束有40分鐘左右。在庭審過程中楊明亮沒有說話的權利。後警察直接將楊明亮押到女子監獄服刑。

在監獄裡,飯食差的程度令人無法想像,而且還吃不飽,每天要背監規,不會背就被體罰,獄警還常常給她洗腦,每天還要超負荷的勞動(做衣服),使楊明亮常常感到精疲力竭。

2018年2月27日下午5點鐘左右,楊明亮刑滿釋放。

楊明亮雖被釋放回家,但中共仍不放鬆對其監視。司法所多次打電話向村隊長打探楊明亮的行蹤,並親自上門訪查。

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給楊明亮身心帶來極大傷害。楊明亮表示,在權大於法的中國信神太難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洗腦毒打虐待 身心受傷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發的名為《關於加強和改進監獄工作的意見》祕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列為洗腦轉化的重點對象。各地監獄用盡多種令人髮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寫「三書」放棄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芳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獄後因拒寫「三書」遭受了長達10個月的洗腦、毒打、虐…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審訊,被判刑三年。現在他已經出獄一年多時間,但回憶起這件事,仍感到顫慄,難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點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鎮的易安(化名,男,30多歲)剛回到自家樓下,路旁的兩輛警車上迅速下來十個警察,三四人圍住他,另外幾人闖到他家…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獲釋後被監視居住至今

湖北省漢川市艾依(化名,女,30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點半,艾依被警察傳喚到派出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對其提審,艾依沒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這個案子還沒了結,以後只要給你打電話就要隨傳隨到。」晚上11點左右艾依被放回。為避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