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監基督徒家人時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2月26日上午9點半,陝西省咸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歲),去看望坐監基督徒的家人時被惡人舉報。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後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及信神資料。審訊時,警察向王芳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無獲。警察警告王芳:「共產黨不允許人信神,你信全能神,你的孩子不能考公務員,你丈夫的工作也要受影響!」隨後,警察在筆錄裡加了褻瀆神的話逼王芳簽字,遭拒。

凌晨3點,王芳突然身體不適癱倒,警察見狀怕擔責任將王芳釋放,交由轄區派出所負責監管,並警告她道:「回去後必須24小時開機,隨叫隨到!」

王芳被釋放後,仍有警察跟蹤、電話騷擾和社區主任、門衛的監視,王芳只能暫時中斷與教會基督徒聯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後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處李敏兩年勞教。李敏身體落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刑滿釋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監視與追捕。 2018年1月1日,當地派出所的…

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