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點,山西省晉中市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歲)家,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等,後將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滿的前一天,縣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將王婧刑事拘留,並於當日關進看守所。

截至2018年7月8日王婧仍在此地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羈押數月 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範圍展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強迫失蹤。多數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羈押,且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基督徒李思靜(化名)於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靜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達的逮捕通知書,獲知…

一基督徒長期遭迫害險些喪命

福建省三明市一基督徒曾因信神遭抓捕,後一直遭當局迫害。中共警察不但肆意把他抓走施以酷刑折磨,還利用大數據監控系統監視其行蹤,並強迫他簽保證書放棄信仰。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三明市兩名鎮政府工作人員闖進李新(化名,男,44歲)家,勒令他簽悔過書、保證書放棄信神,李新義正詞嚴…

成都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羈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歲)、朱青(化名,女,67歲)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派出所分開審訊。直到下午6點多,警察審問李家珍無果,便讓她錄指紋、按手印,於當晚10點多將其釋放。李家珍獲釋前,從警察口中得…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聽道遭警方懸賞十萬通緝

田佳(化名),女,45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點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說:「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來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況。」田佳大姐推託說,對田佳的情況不了解。警察說:「是公安廳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