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領導迎合中共政策 基督徒無故被解僱

2018年08月15日

樊小淼,女,30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淼是一名教師,從事教育工作已經六年。工作中樊小淼兢兢業業,她的表現得到同事們的稱讚,也得到領導的賞識。十九大會議召開後,中共政府規定「教育行業老師不能信神,一經發現,嚴懲不貸」,並要求各個機構單位都要響應會議精神。樊小淼在職學校領導為保地位,迫於政府壓力無情地把樊小淼辭退。

2018年1月19日,樊小淼被叫到學校領導辦公室。領導對樊小淼說:「你信神,上面要是知道了,豈不要查封學校?我的學校教育機構就辦不下去了。這樣吧,你離職吧!我來寫,你簽個字就行!」樊小淼被迫無奈在寫好的「離職證明」上簽了字。

校領導能對樊小淼信神的事掌握得一清二楚,事情還是源於2012年樊小淼曾給該校領導傳過福音

2012年7月,樊小淼剛進入單位工作,一邊上班,一邊參加教會生活,與領導、同事們相處融洽。樊小淼在接觸中覺得該領導人挺好,就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見證給他,領導聽了之後雖沒有接受,但也不反對。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會議召開,規定「教育行業老師不能信神,一經發現,嚴懲不貸」,並要求各個機構單位都要響應會議精神。單位領導就開始反對她信神,並聯合樊小淼的同事和家人試圖攔阻樊小淼信神。

樊小淼被迫離職,這一切的發生使她十分痛苦和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省度假中心變「洗腦基地」

鳳凰溝度假中心處江西省南昌縣黃馬鄉,今年9月,這裡搖身一變成為中共的又一個法制教育中心,即專門用於對基督徒進行強制轉化的洗腦基地。 據了解,截至10月份,該洗腦基地至少關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目前,被關押人數仍在持續增加。 據內部人士透露,鳳凰溝度假中心被設為洗腦基…

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罰款

2018年1月10日上午9點,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歲)被突然闖進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並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之後,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兩本信神書籍。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李松教會的情況及教會帶領的名字,李松沒有回答,最終審訊無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簽…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

一基督徒遭受政府不公平待遇 警察還頻繁上門騷擾

2018年5月29日晚上7點,河北省承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玉(化名,女,66歲)正在菜園子澆地,鎮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用手機對其房子、屋子及王玉本人拍照、錄像。王玉氣憤地質問警察:「就因為我信神傳福音被你們抓捕過,你們怎麼沒完沒了了?年年上門來騷擾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