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一基督徒猶如籠中鳥 過著被中共「軟禁」的生活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新疆市昌吉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小花(化名,女,46歲)家裡,三天兩頭有政府官員和警察上門造訪。劉小花無奈說:「這還算是好的,2018年之前這些村幹部、政府人員、警察幾乎是天天上門騷擾,每次都有四五人。」

據了解,2016年11月4日,她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7年10月9日下午4點,兩名便衣警察來到劉小花家裡,一進門就盤問:「你去年因信全能神被抓拘留過,你現在有沒有和全能神教會的人有聯繫?你為啥要信神?是誰給你傳福音的?」等問題,劉小花答對後,他們拿出一些被抓基督徒的照片讓其辨認。

10月11日,兩名警察來到劉小花家中,拿著許多基督徒的照片讓劉小花辨認,無獲。警察走時索要了劉小花的電話號碼,並警告她:「我們來你家裡的事不要給別人說,也不要給你們的弟兄姊妹說。」

10月12日中午11點左右,四名警察背著照相機闖進劉小花家,向她索要信神書籍和MP5播放器,無獲。警察便如一夥土匪一樣在家裡翻箱倒櫃到處搜查,未搜到任何東西。隨後以了解情況為由將劉小花強行帶到國安大隊。

警察將劉小花銬坐在老虎凳上,多次逼她說出化名叫什麼,見其不說,便拿起裝著礦泉水的瓶子砸她的臉,威嚇道:「我這個惡人當定了!你不說?不說,今天不讓你上廁所,讓你拉到褲子裡!再把你丈夫和兒子都叫來,你信神他們都知道,他們不舉報,他們也有罪,先把你兒子拘留了,只要進了拘留所他上班的廠子就要開除他,讓你兒子娶不上媳婦,你兒子的前途也沒了!」無果。警察就說要帶劉小花去拘留所辦理拘留手續。警察又拿來他們搜到的幾十名教會人員名單讓劉小花一一去指認,劉小花說不認識,兩個警察拿著針要扎她,劉小花嚇得放聲大哭,渾身發軟,兩手抽筋,大拇指和食指貼在一起伸不開,不多時就暈了過去,警察把她從老虎凳上放下來,劉小花癱倒在地。警察叫來醫生,醫生說劉小花血壓太高。一個警察訓斥劉小花,讓她不要裝,另一個警察上去一隻手拽著她頭髮,一隻手攥緊拳頭在她臉上砸了幾下,說:「你把我們折騰到這個時候,你沒有好果子吃的!」當晚10點多,他們審不出什麼就將劉小花釋放。

之後,駐村工作組、鄉政府幹部、派出所警察、社區片警、局長等,他們像走馬燈一樣,一撥一撥,每天四五個人輪番到劉小花家裡審問、洗腦、拍照、簽字。有時劉小花在家他們也不敲門就翻牆進家。12月初,劉小花被叫到鄉政府洗腦三天。12月20日左右,村工作組的人在劉小花家安裝了攝像頭監控她。只要發現劉小花不在家,就打電話追問她在哪兒,在路上碰到就給她照相。因他們來的次數太多,且經常換人,劉小花已記不清有多少人去過她家。警察還讓鄰居平時監視劉小花的舉動。

中共對她無休無止地監控、騷擾,使劉小花痛苦不堪,不知這樣被「軟禁」的生活何時才能到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體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聚會、傳福音、保管教會物品等被集體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據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長沙警方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除28名被集體判刑的基督徒外,還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

唐山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未遂 竟將其丈夫拘留15天並罰款

2018年5月7日上午10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一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麗(化名,女)家,向其丈夫李心合(化名,男,42歲,基督徒)逼問她的下落。警察威脅道:「你們趕緊把她找回來,不然你們別想過安生日子!」說話間警察用手機迅速給李心合父子拍照,臨走時,警察看了…

老年基督徒因攜帶信神書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殘

甘肅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攜帶教會書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勞教一年,身體致殘。獲釋後,警方仍頻繁上門騷擾,取消其養老保險與補貼,該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現年70歲)攜帶兩箱信神書籍回家,途中被縣國保大隊與定西區專案組三名便衣警察攔截,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