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11月04日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信神書籍等物品,並將李丹押至派出所審訊。

審訊期間,派出所所長透露說,警察已跟蹤監視李丹很長時間,連她的作息時間都完全掌握。隨後,該所長不斷逼李丹說出教會上層帶領的下落,並逼其在審訊記錄上按手印、簽名。見李丹未從,派出所所長又令幾名警察用透明膠帶將李丹的嘴封住並繞頭纏繞幾圈,又把她的手銬緊緊扣住,還惡狠狠地說:「我就不相信,我們幾個人就沒法治你一個老太婆。」

李丹仍未屈服,警察氣急敗壞地把她的雙手往後反拷,並將其推倒在地,用腳狠踢其腹部,又拽起李丹將她的頭使勁兒往椅子上撞,李丹被撞得頭昏腦脹。

下午2點,警察仍未停止嚴刑逼供,再次用膠布封住李丹的嘴,並繼續毆打她。

最終審訊無果,李丹被關進洗腦班,警察強迫她看詆毀抹黑基督教的視頻,給其宣讀無神論資料,對其進行精神折磨。

9月4日,李丹獲釋,但她依然受到監控,失去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稱: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壓迫害只能忍氣吞聲

家住安徽省寧國市的黃榮(化名,女,4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沒收保管教會的數百本信神書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幹部監視她。僅2018年3月村幹部接連三次上門打探、電話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黃榮下班回來,聽婆婆說大隊書記上門來找她。…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2月11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文君(化名,女,49歲)因信神被人舉報,三名警察在路上將她非法抓捕,強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審出楊文君家庭住址後,幾名警察便押著楊文君回去抄家。瞬間,家裡被警察翻得亂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張…

全國大抓捕:江西省9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僅遼寧、重慶、江蘇、山東等省市的抓捕人數就高達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當局的鎮壓,從今年5月至7月間,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據了解,從今年5月至7月期間,江西省各…

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1日,陝西省安康市某縣9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當地警方陸續抓捕,二人當天釋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點,基督徒陳忠信(化名,男)和何蓮花(化名,女)夫婦在樓下掩護家中3名基督徒聚會。突然,3名基督徒聽到一陣砸門聲,聚會家夫妻二人在樓下故意大聲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