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限辦護照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1月,高言(化名,女,40歲)的丈夫接到浙江寧波市某縣公安局打來電話,盤問高言是否還在信全能神,現在在哪裡,在哪個廠上班,並要求親自見高言的面,高言不信的丈夫聽後火冒三丈:「高言在上班,哪裡也沒去,以後你們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我們了!」對方回答:「名單是上面壓下來的,我們是要調查的,這是我們的工作。」高言丈夫沒理他就氣憤地掛斷電話。

據了解,2002年高言從海外回國,有人給她傳福音,她接受信了全能神。沒多久有人舉報她信神,派出所便有了她信神的記錄。

2008年,高言在外地,市公安局的、區公安局的、村治保主任共三人來到高言老家,向高言父母索要高言的電話號碼和家庭地址。父母不給,警察就嚇唬說高言在外面犯法了。高言父母信以為真就把高言地址和電話號碼都給了他們。中共一逼迫,父母也開始反對高言信神,公安局隔一段時間就到高言家調查,高言被迫賣掉房子躲避警察的盤查。

2017年8月4日,當地派出所警察突然敲門,高言沒敢開門。警察沒見著高言就多次向高言丈夫打電話,詢問高言的下落 ,並編造陷害全能神教會的話嚇唬高言丈夫,挑撥高言夫妻間的關係。

2017年8月27日,高言去辦理護照時,工作人員把身分證輸入電腦,電腦裡跳出一個表格,工作人員就說:「你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是限控人員,不能出國,不能辦理出國手續。」高言詢問在公安上班的親戚,得到證實,信全能神的人政府不允許出國,不給辦護照。

2017年10月10日晚上8點多,三名警察到高言家,用攝像機給高言錄像並盤問她是否還在信神。警察對高言說:「你的名字是從寧波公安局裡下來的,是局裡叫我們來調查的,你還在信全能神嗎?政府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你不要再去信。」

中共對她的逼迫導致原本支持她信神的丈夫也開始逼迫她,高言的孩子聽見敲門就心驚膽戰以為是警察,擔心媽媽被警察抓走。高言很想到信仰自由的國家,無奈,不但辦不了護照,還受著中共警察的監控。高言沒法正常聚會,家人也活在擔憂恐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泰州市一基督徒慘遭酷刑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闖入租住於當地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其「是否還信全能神?有沒有信神資料?有無聚會?」等問題。王丹回答還信神,警察便厲聲威脅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

江陰市一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現羈押看守所

此前,我們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當局抓捕一事。據警察向劉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門、後門都有攝像頭,去你家的陌生人我們都要排查!去你家轉移錢款的女人和開車司機的照片,車牌號都被攝像頭拍到了,我們正在抓那個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昕(…

濰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時年81歲),正在自家院裡纏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闖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書籍、老年看戲機、MP5播放器、內存卡、一百五十元現金,還有夫妻倆身分證、戶口簿,種地補貼本等全都沒…

吉安市一退休村幹部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資格 致生活無保障

江西省吉安市基督徒曾冬根(化名,男,75歲)是一名老黨員,在村子裡當了多年的村幹部,退休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成了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按照國家政策,他家是純女戶,再說他當村幹部多年退休並沒有退休金,理應享受國家的低保照顧,可中共政府卻因他信神取消他享受低保的資格,致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