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

2020年03月07日

江蘇南京一名年僅35歲的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處罰金4萬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闖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時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見不到她心裏十分擔憂,直到一個多月後,他們才接到國保大隊警察的電話,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林雪慧逮捕,羈押于南京市看守所。

林家人為營救林雪慧,花了4萬餘元聘請律師,但毫無作用。據中共内部文件披露,被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普遍被剥奪公正審判權。中共當局明確要求對代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案件的律師加强「監督指導」,堅决不允許律師為基督徒作無罪辯護。

在審訊中,林雪慧拒絶出賣教會信息,警方誘勸她只要説「不信了」三個字就釋放她。林雪慧堅持信全能神,始終未妥協。

2019年4月和5月,南京市某區法院先後兩次開庭審理林雪慧一案,均未宣判。

據知情人稱,同年10月中旬,在林雪慧被羈押一年多後,家人才見到她,得知她已被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處罰金4萬元。2019年10月24日,林雪慧被押送至江蘇省南通女子監獄服刑。

據了解,還有兩名基督徒與林雪慧同期被抓、判刑,目前情况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江蘇迫害不斷加劇 30餘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來,中共在江蘇省各市開展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7月至8月中旬約有30餘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點半左右,3名警察強行闖進新沂市石岩(58歲)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及物品,並將其押至派出…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給安個罪名怎麼抓你們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歲)、趙麗(化名,女,32歲)、張濤(化名,男,41歲)正在劉詩詩(化名,女,24歲)的出租房內聚會,上海市青浦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突然闖入,將4人強行抓捕並抄家,抄走他們的信神書籍和資料、TF卡、MP…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