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 家中財物被警察擄走

2019年02月11日

河南省鄭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財物被掠奪。

李光明(化名,男,56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做收廢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點,他與妻子吳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個便衣警察突然破門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他們強行抓捕並分別用腰帶、布條將他們的雙手反捆。隨後,兩個警察猛踹李光明的雙腿,還強行將他按跪在地上二十多分鐘,後將他押到外面的一輛車上。警察將吳雪帶到一間臥室,審問她家裡經常來哪些人,無果後猛搧她幾個耳光。

與此同時,其餘的警察把李光明家樓上、樓下、院子全部翻遍,將床上的被子、床墊,櫃子裡的衣服全部扔到地上,用鐵錘把衣櫃的鎖砸掉,還砸了三個皮箱。隨後,又有十幾個便衣警察闖進李光明家搜查。約半小時後,警察將搜到的部分信神書籍、兩輛電動車、一輛電動三輪車、兩百多斤鋼筋、一百五十多斤鋁、二百多斤銅線等物品,還有14,000多元現金和金銀戒指、項鏈等首飾全部擄走。有目擊者看到警察找人將搜到的東西全部拉走。

隨後,警察將李光明夫婦帶到派出所,並在他們家中安排警察蹲守,伺機抓捕其他基督徒。

李光明夫婦後被轉至一處酒店的二樓分開關押。警察5個小時一換班,輪流看守他們一夜。

23日早上,李光明的兒子李振(化名)下班剛回到家,便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

次日中午11點多,警察把李光明夫婦押回派出所審問。警察還逼吳雪從監控中指認另外六名女性基督徒,她們都被押坐在老虎凳上,吳雪未從。

11月25日凌晨1點多,李光明父子獲釋。吳雪則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罪名,拘留14天,於12月8日獲釋。

此後,吳雪的兒子去派出所索要被警察搜走的錢和物品,警察拒不退還,還說吳雪已經把錢上交。警察還威嚇他事情還沒完,隨時還會去找他們,會再次刑拘他母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芹(化名,女,53歲 )、陳丙霞(化名,女,44歲)、李玉芳(化名,女,49歲)暫住在基督徒王心(化名,女,63歲)家中。 2018年5月2日上午9時許,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勒令王心開門,開門後4名警察直奔北屋搜查,警察掏出證…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獲釋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6月4日上午10點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區兩名工作人員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明(化名,女,56歲)家,一進屋就到處掃視,趙明問:「你們沒完沒了的來找我幹什麼?我沒有殺人放火,我又沒有犯罪!」一社區工作人員恐嚇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上面看你們信神的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另一…

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