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夫婦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窩藏罪」拘留

2018年08月28日

新疆一對夫婦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緝的基督徒,被當局扣以「窩藏罪」等幾項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劉忻(化名),女,30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強行撬開劉忻家的門,非法抄家並擄走劉忻家一台電腦主機等財物後,於次日凌晨1點,再次闖入劉忻另一住處將劉忻夫婦抓捕,連他們兩歲多的女兒也一併帶到派出所。

晚上7點,劉忻家人聞訊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被警察告知:中央下令對信全能神的人的處置沒有上限,怎麼處置都行,如果他們二人不交代教會信息和信神的事,肯定要被判刑。當晚,劉忻女兒被家人帶回,母女被迫分開時,孩子哭得撕心裂肺。

7月29日,劉忻家人從派出所警察那裡得知,警察以劉忻夫婦接待過一名被通緝的基督徒為由,給二人扣以「窩藏罪」等幾項罪名刑事拘留。當天劉忻夫婦被送往看守所,警察還以已立案偵查為由,不允許任何人探視。

目前,劉忻的家人無法得知他們夫婦的消息,十分焦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上饒市一警察揚言:殺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饒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歲),於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幹部闖進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問︰「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著威脅道:「你把信神的那些書籍全部拿出來!你配…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

北京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牽連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可(化名,女,61歲)的大女兒來到她的住處,哭著說:「警察讓我找你回去,他們說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應不信神了,以後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堅持信,他們還要抓捕你。警察還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會一直來找我,現在警察節假日給我打電話…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淚離婚

四川省德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麗芹(化名,女,51歲)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審訊,釋放後警察仍不放鬆對她追查、騷擾,為此張麗芹的丈夫兩次花大額錢想平息警察的糾纏,但都無濟於事。張麗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進尺,為保住辛苦得的家產,被迫於2018年3月忍痛流淚同張麗芹離婚。 張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