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羈押三十多天

2018年08月28日

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歲)被中共警察監視並抓捕,非法羈押一個多月,獲釋後仍被監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點多,李新和丈夫鎖好大門準備外出,被蹲守了9小時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攔截並搶走家中鑰匙。警察闖進李新家中,並將其按在地上,雙手反銬在背後。李新質問警察:「我信神犯什麼法了?」警察勒令道:「不許喊,不能讓人聽見。」後給其戴上黑頭套強行押上警車,直接帶到該市一看守所。李新的丈夫也被押到派出所接受審問。

當天,警察還在李新家抄走8000元現金和一台電腦、兩部手機以及十多張TF卡等財物。

6月30日,在看守所,李新被戴上手銬,接受兩名警察的審訊。警察問道:「你是不是信全能神?哪年信的?誰傳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和誰一起聚會?」李新均未正面回答。此後,警察連續四天就上述問題反覆逼問李新,均未果。

接下來,警察多次提審李新,並拿來照片命其指認其他基督徒,又反覆逼她說出教會帶領是誰以及十多萬元賬單的匯款情況。由於李新沒有提供警察想要的信息,她被體罰站崗一週。

7月14日,警察再次將李新丈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同樣問題,又向其索要2000元,理由是李新得交生活費,並一直向其隱瞞李新的關押地點。

8月10日上午,警察向李新丈夫再次索要5000元罰款後,給李新辦理了取保候審證明。臨走時,警察勒令其看管好李新,並說:「以後李新每個月都要來派出所彙報情況,如果離開本地,必須通知我們!」

現在李新仍處在警察的監控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洗腦毒打虐待 身心受傷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發的名為《關於加強和改進監獄工作的意見》祕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列為洗腦轉化的重點對象。各地監獄用盡多種令人髮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寫「三書」放棄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芳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獄後因拒寫「三書」遭受了長達10個月的洗腦、毒打、虐…

基督徒被當重刑犯抓捕審訊 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2018年11月11日,陝西省咸陽市市長帶著近百名警察,每二三十人一組,抓捕數名早已跟蹤鎖定的基督徒,其中包括周慧蘭與楊妍。年近七旬的周慧蘭因中共抓捕受到嚴重驚嚇心臟病復發,楊妍遭受刑訊逼供,二人身心均受到嚴重傷害。 據了解,抓捕行動前一天,警方已將該市兩個村莊全部封鎖。11月1…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一個月 釋後不斷被傳喚

2018年4月4日晚上7點,山東省濰坊市的五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艷(化名,女,51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給林艷帶上手銬,警察厲聲問林艷:「你是信全能神的?」林艷回答:「是。」警察惡狠狠地說:「就是因為你信全能神才抓你的!」說罷警察開始肆無忌憚地搜家,搜出一部MP4播放…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