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傳福音兩次遭抓受酷刑 獲釋至今遭監視17年

2020年03月09日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傳福音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獲釋17年來一直被監視、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現年55歲)是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幾個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電話,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攔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傳福音兩次被抓至今,這樣的騷擾和盤查已經持續十多年,讓李萍及其家人深感痛苦。

據李萍回憶,2002年10月的一天,她和一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遭到當地警察抓捕。

在派出所,警察審訊李萍無果,對其拳打脚踢,拽着她的頭髮猛扇其臉,還給她打上背銬,勒令她反覆蹲下站起來。因李萍被踢得全身疼痛,蹲下後就站不起來,警察就惡狠狠地提着手銬,反覆將她拉起來又放下。提拉中,手銬的鋸齒嵌進肉裏,李萍感到鑽心的疼痛,忍不住大聲慘叫,痛得倒在地上。警察就用紙塞滿她的嘴,不讓她叫出聲來,還獰笑着説這叫「開飛機」。

之後,警察繼續逼問李萍帶領是誰,曾給誰傳福音,見她不説,兩個警察輪番打她的臉,還不准她睡覺,只要看到她打盹,就用木尺或書本狠抽她的臉和頭,就這樣折磨李萍一夜。

次日,警察審問仍無果,就把李萍的手拽到背後,用膝蓋使勁頂她的腰,李萍痛得直流眼泪。警察繼續對其拳打脚踢,李萍被打得臉部腫脹,雙眼睁不開,腦袋麻木、嗡嗡作響。警察還將其控制住,扒開她的眼皮,往其眼睛裏倒茶葉水,李萍被折磨得痛苦不堪。警察還以親情誘騙她交代,最終審問無果。

傍晚6點,李萍被押送到當地拘留所。期間,她又被警察提審四次,因不交代教會信息,被警察用拳頭猛擊,臉上被打得一片青紫,最後被强行拘留16天後獲釋。

2003年6月,李萍因傳福音再次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對其拳打脚踢,還把她拖到烈日下暴曬,又用繩子吊了她半個多小時,最終審問無果,于次日將她釋放。

獲釋後,警察一直對李萍嚴密監控、盤查,至今已持續17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強(化名,男,46歲,濰坊市人),在青島市自己的出租房裡與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歲)、趙平(化名,女,60歲)、張曉涵(化名,女,53歲)一起聚會時,被中共警方抓捕。 當天下午5點多,王強哥哥給其打兩次電話,都沒人接。6點鐘,王強哥哥到王…

老年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後仍被長期騷擾病重身亡

劉華(化名),男,生於1950年5月,家住寧夏固原市。1992年信主耶穌,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忠厚老實,樂於助人。2012年12月,劉華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在零下20多攝氏度的室外受凍兩個多小時後又遭受「土飛機」酷刑,致右肩膀骨縫裂開,引發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之…

一天之內 齊齊哈爾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龍江省當局在全省範圍發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其中,齊齊哈爾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最多。該市各區、縣公安局和派出所聯合街道社區、村治保參與,對基督徒進行盯梢、跟蹤、監視,僅在12月9日一天內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許多基督徒被抓後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

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