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東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警察利用跟蹤盯梢、偽裝身分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隨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數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回憶:4月17日晚上7點,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麗佳(28歲),一進門就被警察抓捕。隨後,警察將他與岳母和另一基督徒押至消防大隊。到了消防大隊,他見到包括妻子在內的15名基督徒已被抓捕,後警察將其釋放,但他的妻子與岳母至今仍被關押。

同一天,警察突然闖進李敏銳上班的地方,將其強行押回家,正在其家中聚會的3名基督徒當場被抓。警察沒收了他們身上的信神資料,後將4人全部押走。

一警察稱:「這兩天抓了100多人,李敏銳等人我們已經盯了半年。」

17日早上6點左右,基督徒李志忠、孟佳梅夫婦在家中被抓,警察搜走了兩台播放機、兩個MP5以及一張記錄教會基督徒家的路線圖。就在同一時間,孟佳梅的兩個妹妹孟菲、孟云也遭到警察搜家,隨後被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見孟菲不說出教會信息,氣急敗壞地恐嚇道:「給你掛上牌子去你女兒上班的地方遊街,讓你家破人亡,孩子的工作也不能幹,外甥女也不能上學。」另外,警察還拿出李志忠去其他基督徒家的照片,李志忠這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察監視跟蹤3個多月。

除了跟蹤盯梢,警察還假借找房為由闖進基督徒家實施抓捕。

4月17日下午,德州市仇明東的妻子剛出家門,一陌生男子將其攔阻,謊稱要找房,隨後亮出警察證強行闖入其家中。緊接著又有幾名警察突然衝進來,將仇明東銬起來後強行搜家,沒收了三台電腦主機、一台MP5播放器、七部手機及信神書籍等物品,並將仇明東押至消防大隊。當天晚上10點左右,警察把仇明東等20多名基督徒押至德州看守所。

仇明東獲釋後,發現一直有陌生人在監視、跟蹤他。

據一名參與抓捕行動的警察稱,為防止消息洩露,抓捕行動前他們都上交了手機。

據不完全統計,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至少有77人,30餘人至今仍在押,另有11人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註銷戶口威逼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50歲)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當局通過電視傳播限令其「投案」,否則將註銷其戶口,按死亡處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將包括張華在內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個人信息通過電視播放對外公布,限令張華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須回…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刑拘

王欣(化名),女,39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早上8點左右,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長驅車趕至王欣家,強行將王欣拉上車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王欣審訊一天,於當天晚上6點左右將其轉押至亳州市某…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