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愈演愈烈

2018年09月24日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持續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且愈演愈烈。8月以來,吉林、福建、山東等地仍不斷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當局實施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吉林和四平兩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福建省莆田市警方出動大量警力,對所在範圍內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抄家、抓捕,僅兩天時間就有至少16名基督徒遭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8月14日,上海市警方展開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30名基督徒被抓。

8月2日,僅一天時間,江西省贛州市11名基督徒在警方的統一行動中被捕 ,約23萬元個人財產被沒收。

8月上旬,山東濟寧市黑雲壓城,十天之內,8名基督徒相繼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

目前,中共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瘋狂鎮壓行動仍在全國持續進行,基督徒被抓捕人數還在不斷上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一基督徒回國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一架從日本飛往中國的飛機剛剛降落,飛機上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8日,在日本工作三年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譚銳樺(化名,女)從日本回國,飛機剛剛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截至8月12日,譚銳樺仍被關押在看守所,當局拒絕其家屬前去探望。 據知情人…

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