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關押

2018年08月11日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圓(化名,女,55歲),因信神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時連方圓的兒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證金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21日傍晚,濰坊市幾名警察闖進方圓家,大聲喊道:「我們已經盯了你一個多月了!」說完便開始瘋狂搜家。警察把家弄得亂七八糟,被子、衣服扔了一地,搜走一台MP5播放器,一張TF卡和一台筆記本電腦。隨後警察把方圓夫婦,和另一名來家辦事的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副所長審問方圓時恐嚇:「你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以後你的子孫後代都不能當兵、入黨、考公務員!」

5月22日上午10點,警察將方圓送至看守所關押,一起被押去看守所的還有其他九名基督徒。

5月31日下午3點多鐘,警察提審方圓時說:「因為你信神,你的丈夫和兒子都被關押起來了。只有你老實交代,才放你兒子和丈夫出去。」方圓質問說:「我好端端的一個家,被你們給毀了,你們還是不是人?你們有沒有良心?」警察蠻橫地說:「在這裡別講良心!」

6月21日晚上8點30分,警察強迫方圓與其他基督徒簽字,方圓等人均拒簽。警察勒令他們說:「明天9點,讓你們的家人交1萬元保證金,辦理取保候審。」

6月22日,警察又讓方圓等人簽字,方圓不簽。兩名警察氣急敗壞地上前怒吼道:「你不簽就給你錄像,隨時可以對你拘留、判刑!從明天開始,每天9點30分準時到派出所報到,晚一分鐘也不行!」(後來方圓兒子花錢託關係,警察才沒讓方圓天天去報到。)

釋放回家後,方圓發現辦公桌上的電腦、複印機沒有了,方圓的丈夫告訴她:「警察又來家裡抄家,這些東西都被警察沒收了。」方圓又從丈夫那裡得知,在她關押期間,她的丈夫和兒子也都被抓捕,分別關押了七天和十五天,後來各交5000元保證金,辦了取保候審。

這次警察抓捕,讓方圓家經濟損失很大。不但沒收了她家的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一台複印機,方圓的手機、手錶等。另外,方圓兒子為了營救方圓花錢送禮,加上保證金花去了3萬多元。

方圓兒子提醒她說:「你們信神千萬要小心,派出所的人都不是人,他們不單抓捕迫害信神的人,還為了獎金抓人,抓得越多,獲得獎金越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陝西省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後長期被警察監視騷擾 痛苦不堪

家住陝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桌艷(化名,女,45歲),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為得到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對其施以酷刑折磨並遊街,最終被判刑四年零六個月。2017年7月刑滿釋放後,警方還經常上門盤問張桌艷的行蹤,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讓她永遠回不了家,並且安排社區組長、鄰…

中共獄警暴力毆打、羞辱被關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頭暴力毆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創傷。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國保大隊七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芯蓮(化名)家中,將其非法抓捕。後以「對居住的地方進行搜捕發現了信神的資料」為由,將芯蓮關押到看守所。在那裡,芯蓮遭受了非人的折…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歲)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視頻。突然4名警察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我們是公安局的。」說著便開始到處亂搜,搜出兩張TF卡、一篇經歷見證文章、一部手機,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之後,警察強行將王新擄…

一老年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警察毒打

中共為徹底取締宗教信仰,不僅瘋狂抓捕基督徒,還對他們施以刑訊逼供,就連老年基督徒也不放過。近日,雲南省一年過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致其身心受傷害。 2019年3月7日上午,當地村幹部帶著六個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鍾林(化名,男,61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