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2020年03月12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至看守所。期間,警察多次提審他,對其强行洗腦,逼其看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企圖迫使他放弃信仰,均未得逞。

2019年6月,趙强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1年零3個月,罰款4000元,同年8月被押送至監獄。

服刑期間,獄警不斷給趙强洗腦,强逼他看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材料、視頻,要求他每周寫一份思想彙報,還安排「幫教」給他做思想工作。教育監區的監區長威嚇他説:「你不轉化,不簽四書(認罪書、保證書、决裂書、悔過書),出去還得進來,再抓進來最少判你3至5年。」

之後,趙强因拒簽「四書」遭到嚴管,獄警用粉筆在趙强監室的墻角畫了一個圈,連續40天勒令他每天從上午8點到晚上10點半在圈裏蹲軍姿,還讓其他犯人看着他不許站起來。趙强被折磨得雙脚、小腿疼痛麻木,腰椎也疼。獄警和監管他的犯人還以各種理由不讓他去厠所,趙强有時從上午憋到下午,有時憋一天,長期的憋尿致使他心臟疼痛,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為了盡量不去厠所,他平時不敢喝湯水,導致嘴唇乾裂,喉嚨痛。

一次吃飯時,獄警逼趙强説感謝共産黨的話,見他不説就倒掉他的飯。想到遭受的折磨,趙强心裏十分痛苦,他氣憤地站起來把頭往門口墻上撞,被幾個犯人按倒在地。之後,獄警給他戴上連體鐐(手銬、脚鐐用鐵鏈連着)帶回監舍,同監室的犯人圍着他念「四書」和他的名字,逼他簽字,趙强始終未妥協。

幾天後,獄警强逼趙强簽「四書」想拿到揭批會上念,趙强不從,幾個犯人將他拉到没有監控的地方,逼他在「四書」上按手印,趙强捏緊拳頭拼命反抗,手印没按上。犯人就把「四書」放到趙强胸前拍照,威脅要發到網上。獄警還以親情誘勸趙强簽「四書」,均無果。

趙强刑滿出獄時,警察將他的釋放證明没收,還警告他不許再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銀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頻繁騷擾、搜家、審訊

2018年5月22日下午2點多,甘肅省白銀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歲)和陳亮(化名,男,66歲)夫妻倆家。警察厲聲威脅他們:「你們還信神嗎?這段時間有沒有信神的人來你們家?你們信神會影響孫子考大學、考公務員!」李明沒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訴你們…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只因妻子信神癱瘓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點,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蘋(化名,女,62歲)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趕到告訴劉利蘋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你家的情況,讓書記給你們辦個低保,書記卻冷冷地說因為你信神,不能給我哥辦低保。」劉利蘋聽後很氣憤。 據了解,劉利蘋丈夫1996…

大學生信神令中共恐慌 聲稱「不轉化就不放人」

山西省運城市一名大學生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遭強制洗腦轉化。當局聲稱,「不轉化就不放人」。 韓丹妮今年22歲,是一名大學生,也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9月初,她與母親被自稱是「610」辦公室的五名警察抓捕,並被押至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審訊無果後,警察又闖入她們家中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