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刑拘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8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雲(化名,女,66歲,山東省煙臺市人)在去聚會處的路上,突然被當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攔截,並被勒令帶警察去江的家中。一進家,警察就開始強行搜家,並將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一掛手錶、三個包(包裡共有340元現金)等全部沒收,隨後又把江雲及搜出的物品一起押送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一警察審問江雲:「這些信神資料都是從哪兒來的?你都接待過誰?」江雲未正面回答。警察又勒令江簽字,遭拒簽。警察恐嚇江雲說:「你不簽字,把你交給局長就有你好看的!以後你的孫子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你兒子也不用來上班了(江女士的兒子當兵回來被安排在派出所上班)」

下午3點多,警察帶江雲查體後,以「信邪教」的罪名將江女士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內,警察又利用江雲的兩個兒子來誘騙她出賣教會,未遂。

5月23日下午7點多,被關押半個月的江雲獲釋。

因中共警方對江雲的抓捕迫害,致使江雲無法正常聚會,江雲感到很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為逼迫基督徒放棄信神 兩次抓捕其母親做人質

2018年3月21日,警察來到淮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蘭(化名,女,45歲)家,欲調查她信神一事,因李蘭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剛做過心臟搭橋手術的李母帶到派出所當人質,以此要挾李蘭。李蘭得知後急忙來到派出所,氣憤地質問警察:「三天兩頭找我幹什麼?不就信神嗎?不讓信,我不就在家了嗎…

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

濰坊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關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歲)、小潔(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議教會工作。因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警察進門就開始拍照、錄像,並到處亂搜,搜走王家的錢(不詳)、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數量不詳),隨後警察將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