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勒索十萬元保釋金 基督徒仍遭嚴密監視

2018年09月28日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關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萬元保釋金為其辦理保外就醫,獲釋至今,該基督徒仍被警察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芬(化名,女)在一聚會點被警察抓捕。

當天,四名警察將劉芬押回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劉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連每個酒盒都逐一翻查,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最終沒收了160多本信神書籍、300多張福音光碟等物品。

隨後,警察將劉芬帶回派出所,並針對書籍來源及教會帶領信息對她進行審訊,因劉芬心臟病發作,審訊停止。5月30日,警察將劉芬祕密轉移到一旅館內繼續審問。

期間,劉芬告知警察自己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等多種重大疾病,但警察不予理睬,仍將其關押在旅館13天。

6月12日下午,警察將劉芬押至南京市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提審劉芬八次,並通過恐嚇、利誘等手段逼其說出其他基督徒信息,導致劉芬心臟病復發、血糖升高。警方怕承擔責任,向其家人勒索10萬元保釋金,才為劉芬辦理了保外就醫。

劉芬獲釋後,警察勒令其女兒每星期給國保局發一張劉芬的照片,就連劉芬去醫院看病,都被警察跟蹤。

劉芬現仍被中共警察嚴密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運城市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抓捕 四人仍被關押

2018年6月7日下午4點,山西省運城市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當地警方非法抓捕並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釋放,四人仍被關押。 6月7日下午4點,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歲)、小愛(化名,女,43歲)、小燕(化名,女,58歲左右)、小葉(化名,女,53歲)、堅強(化名,男,6…

濮陽市一患心臟病基督徒再次無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4月24日下午1點,河南省濮陽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歲)與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點多,本來血壓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臟病被送進醫院,醫生將她搶救過來後,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點左右,警察給王新丈夫打電話說:「讓王新到派出所一趟,…

警察對一基督徒的追捕 帶來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發生一聲稚嫩且淒厲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殺...」聽聞此聲的人不禁很是驚訝,一位年僅10歲的孩子竟說出這麼悲涼的話,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他的父母又在哪兒呢?此事還得追溯到4個月前。 韓偉(化名,男,40歲),安徽省合肥…

全國大抓捕:江西省9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僅遼寧、重慶、江蘇、山東等省市的抓捕人數就高達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當局的鎮壓,從今年5月至7月間,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據了解,從今年5月至7月期間,江西省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