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擾

2018年06月19日

何明,男,73歲,家住四川省達州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點左右,正在家吃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來到何明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搜家,搜走兩張TF卡和兩台MP5播放器,隨即將何明推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所長把何明推入「老虎凳」,將其右手和雙腳銬在「老虎凳」上,後拿出不知警察是什麼時候從何明家搜來的信神書籍和兩千七百多元現金讓何明指認(這些書和錢是何明防止警察抄家藏到豬圈棚上的)。後審問道:「你是誰傳的?你的帶領是誰?你擔任的是什麼職務?……」並定罪他信的是邪教,何明沒正面回答。警察又強行拉何明錄十指指紋,並從各個角度給其照相。直到晚上8點多,所長才將何明釋放,並一起再到何明家,給何明夫妻倆及四個孫女都照了相。臨走,何明向所長要回自己家的錢,遭拒。所長警告道:「以後不准再信神,下次我再逮住你信神,就沒有你好日子過,以後我們還會來找你的!」

據何明妻子講述:何明自2015年11月11日被抓當日獲釋後,中共警察一直沒放鬆對他的追查,致使何明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2017年6月23日,當地派出所到何明家抓捕未遂。

同年6月26日下午,中共警察兩次到何明老家抓捕均未遂。警察不甘心就到何明女兒家把何明妻子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同時沒收了何明妻子兩個MP5播放器與兩張TF卡,以信「邪教」為罪名,拘留何明妻子十天。並唆使何明的叔叔:「你看見何明回家就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好來抓他。」

同年9月10日晚,警察又到何明女兒家,追問何明的下落,臨走又到何明女兒家各個房間窺探。

同年10月20日下午,何明因高血壓病去醫院看病,看完病想回家看望,在路上碰到一個熟人提醒他:「我今天看到警車去你家了,這一段時間都在找你,你可要注意!」 何明聽後心裡一陣緊張,就不敢走公路,走隱蔽的小路回家。剛到屋後,就看到所長和三名警察在他家門,何明趕緊躲在屋後的樹林裡。所長對何明妻子說:我們曉得今天何明到醫院看高血壓病,他肯定得回家來,我們都來好多次了,都沒見到他,你還是叫他回來把信神的事情說清楚!

同年11月10日晚,三個警察又到何明女兒家,威脅何明妻子:「你們想不想安心在家裡過年?何明到底去哪兒了?你們不要再信神,也不要給人傳福音!」隨後在何明女兒家各個房間查看一遍,離開。

因中共警察對他窮追不捨的逼迫、抓捕,何明提心吊膽度日,還遭到親人、朋友的棄絕,失去教會生活,苦不堪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時說: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書籍

山東省淄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歲)剛送完孩子上學,準備從學校返回時突遭警察攔截抓捕,並被非法拘留了10天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8日上午8點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學後,剛準備騎車回家時,兩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現在徐英面前,問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點事。」說完便…

中共「雷霆行動」席捲天津市 大批基督徒遭遇突襲

近期內,中共政府陸續在江蘇、遼寧、山東等各省市發起鎮壓全能神教會的大抓捕行動,致使大量基督徒先後被抓,許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在此次抓捕行動中遭遇打擊、迫害。 據知情人透露,6月29日的統一大抓捕行動由天津市副市長親自主抓落實。在行動前日,當局專門安排各…

多名基督徒的護照被中共扣押並監控至今

《世界人權宣言》第十三條第(二)項規定:「人人有權離開任何國家,包括其本國在內,並有權返回他的國家。」每一個公民都享有人身自由權,自由出入境外是每一個公民的權利。而中共無視人權違背了《世界人權宣言》,在它獨裁的統治下不給基督徒辦護照,並隨意扣押基督徒的護照,對辦理過護照的基督徒監…

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