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押至賓館遭洗腦審訊

2018年10月29日

對於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常私設公堂祕密審訊,賓館就是中共審訊基督徒的祕密基地之一。基督徒在這裡或遭受酷刑折磨,或被強制洗腦轉化。安徽省淮北市的基督徒王麗(化名)就曾被警察關押在賓館遭洗腦折磨。

2018年6月26日,淮北市警方通過手機監控,將王麗抓捕至公安局審訊,無果後安排八名特警,兩人一組輪班對其進行看管。

6月27日,警察將王麗押至一賓館進行審訊及洗腦轉化。洗腦期間,王麗被六名警察24小時輪流看管,警察不斷給其播放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視頻,逼她說出教會信息、放棄信神。

王麗未從,一警察氣急敗壞地威脅說:「你不說對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利,你孩子的前途也會受影響。」隨後又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及他們監控王麗本人的錄像說:「我們都跟蹤你好久了,你還不承認。」審問無果,警察又多次找來王麗的家人勸說王麗說出教會信息、放棄信仰,王麗始終未從。期間,警察安排十幾個人每天看著她,一邊審訊一邊洗腦,王麗精神備受折磨。

被警察連續洗腦折磨17天後,王麗被轉押至淮北市一拘留所繼續關押。

7月20日,王麗獲釋,從被抓、遭受洗腦審訊到拘留、獲釋,短短24天,王麗精神受到極大傷害,體重驟減10斤。

獲釋後,王麗仍一直處於警察監控中。警察常上門對其進行盤問騷擾,並警告其說:「你不准再信神了,你只能在家,哪兒都不准去,必須得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審訊並罰款

甘肅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脅、恐嚇。警察為了斂財,竟然偽造證據,勒索她1000元錢。 2018年4月19日,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志梅(化名,女,76歲)家,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地搜查,把家裡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資料後,凶巴巴地說:「…

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據目擊者稱:2018年5月8日晚八點半左右,目擊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著一輛越野式黑色警車。住房的大門敞著,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歲)和兩個村裡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來回走動著。不一會兒又來一輛白色警車下來幾名警察,他們一起進了租住屋的大門。聽到「哐哐」的砸門、砸窗的聲音,看到一…

丹東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抓捕並拘留 家人花12萬元營救

遼寧省當局通過數月的摸排調查、監視跟蹤掌握了大量基督徒信息,於2018年6月底展開了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規模抓捕行動,號稱「雷霆行動」。在這期間,很多基督徒遭警察埋伏抓捕。丹東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月、張強(均為化名)夫婦就是這次被抓捕中的一例。 2018年6月26日,丹東市公安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