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市一基督徒無辜被抓並搜家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1月26日上午10點多,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基督徒趙梅(化名,女,42歲)和白路(化名,女,41歲)、小新(化名,女,42歲)在晉中市基督徒金曲(化名,女,71歲)家商量教會工作時,金曲的兒子衝進來將趙梅制服並報警,白路和小新趁機逃走。隨後,五名警察趕來將趙梅抓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地下室內,警察從趙梅身上搜出九張內存卡、一台MP5播放器、一個讀卡器、 三十元現金、兩本筆記本(合計689元)和一張教會人員名單,全部沒收。警察逼問趙梅:「誰傳你信的神?長什麼樣?是哪兒的人?這些東西都是從哪兒來的?你是怎麼認識金曲的?你家裡有沒有信神的書?」並拿著教會人員名單逼趙梅說出基督徒的住址,未得逞。隨後三名警察帶著趙梅回家搜查,沒收六本信神書籍、二十份信神資料、教會人員名單、書籍庫存表和一台MP5播放器、一台平板電腦、兩個讀卡器(共計1082元)。臨走時,警察警告趙梅:「這次看你是初信,先放了你,以後再逮住,絕不輕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

村幹部盤查基督徒並拍照 聲稱「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點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幹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歲)到他家。到村幹部家後,村幹部查問淑珠:「你最近在哪裡上班?你現在還有沒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沒防備,村幹部給她連拍幾張照。淑珠問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並再次警告:…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無

肖菜(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點,肖菜的兒子小軍(化名)回到家,發現每次母親給自己留鑰匙的地方沒有鑰匙。小軍撥通了母親的手機,可一直沒人接聽,爸爸的手機也始終關機。小軍只好砸鎖進屋,一開門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小軍發現家裡…

江蘇: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

自2018年4月起,江蘇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動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後,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後取保候審。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嚴密監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蘇省警察非法闖入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