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10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中共當局在雲南省全省範圍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抓捕行動,僅8月、9月,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

8月,雲南省楚雄州、昆明市、景洪市、玉溪市、宣威市、曲靖市共有3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截至目前,約10人仍被關押,1人下落不明。

9月,中共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力度。楚雄州、紅河州、大理州、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又有80名基督徒被捕。

據初步統計,被抓的100多名基督徒中,約有26人被抄家,被沒收的財物目前尚無法完全統計。

除以上被抓人員外,另有11名基督徒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中共警方對一釋放基督徒仍窮追不捨

2018年3月9日上午10點多,以蕪湖市某鎮派出所副所長為首四名警察,再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歲)的娘家,盤問安平的下落。無果後隨即追到她的老家,硬聲質問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嗎?我們要見見她!」安平的丈夫氣憤地責問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沒犯法,你們…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祕密監控、抓捕、關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後,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現已轉押在看守所。到目前為止,楊帆仍在警方的關押中。 據楊帆租住屋的房東透露,楊帆這次被抓,是因為警察在與她同住的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身上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