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慶前大肆鎮壓全能神教會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10月21日

十一國慶前夕,中共在全國各地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統一抓捕行動。8月至9月兩個月內,山東、山西、福建、河南、廣東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據某政府內部人員透露:「國家統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員。」

9月1日凌晨5點半,山東省基督徒劉娜(女,45歲)、董琳(女,45歲)、李彩霞(女,50歲)正在出租房內,多名警察撬鎖破門而入將三人抓捕。中午12點半,年僅15歲的基督徒王洋(男)和李濤(男)在一聚會處被蹲守的警察抓捕。下午1點半,王林(女,30歲)正在家中吃飯,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將其帶走。期間,家人託關係想要救出王林,警察稱,「不行!現在正趕上國慶70週年,還得繼續抓信神的人!」

據初步統計,山東省在8月、9月兩個月內至少400名基督徒被抓。一個警察8月29日稱:「中央下令了,殺人放火、吸毒、姦淫的暫時不抓了,專抓信全能神的。信耶穌的現在也監控,不聽政府的就取締,這樣的都是神化分子。年齡大的也抓,只要是信神的都抓。」

山西省當局在國慶節前幾個月就對基督徒實施全面盯梢、摸排,之後統一抓捕。9月9日晚11點至次日清晨6點左右,短短數小時內,僅臨汾、運城兩個市就有135名基督徒被捕,政府動用警力300餘人。

9月10日凌晨1點左右,運城市公安局聯合派出所共八九名警察用消防梯翻牆,砸碎窗戶玻璃,闖入基督徒王志強和李素琴家,將熟睡中的夫婦二人抓捕。該市一名86歲的基督徒張家明與妻子王晴菊(76歲)也在自家被抓。

同日清晨5點半,臨汾市基督徒李勇(男,50歲)去一基督徒家辦理教會事務,剛進門就被蹲守的縣公安局9名警察抓捕。就在同一時間,該市基督徒何逸雲的丈夫來到上班的地方,正拿鑰匙開門時,突然被9名便衣警察抓捕。當天,何逸雲也被抓捕。

此次被抓的還有17歲的趙梓萱等5名女性基督徒。據初步統計,山西省9月份至少200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8月、9月,福建省至少14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年齡最大的基督徒85歲,最小的只有17歲。

9月5日傍晚6點至晚上9點左右,福州市幾名基督徒先後遭當地警察上門抓捕。期間,兩名基督徒頭部被警察套上黑色袋子押走。據知情人透露,此次政府先是利用祕密跟蹤、手機定位鎖定監視基督徒,隨後實施抓捕。

據不完全統計,僅8、9月份,河南省至少有90名基督徒被抓捕,廣東省至少89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他省市的基督徒被抓捕情況正在調查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

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泰州市一基督徒慘遭酷刑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闖入租住於當地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其「是否還信全能神?有沒有信神資料?有無聚會?」等問題。王丹回答還信神,警察便厲聲威脅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

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嚴密監視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嚴密監視,他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實在太難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點左右,現居杭州市某鎮的秦楓(化名,男,63歲)外出時被四個警察攔住拍照,並被索要身分證,後被押至當地派出所。秦楓從警察口中得知,就因為信神,家鄉的警察幾年來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