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2018年12月11日

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傷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點多,九名便衣警察強行闖入王娟(化名,女,55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搜出70多本信神書籍與其他物品,全部沒收,隨後將王娟押至派出所。當晚,王娟從警察口中得知,參與此次抓捕的還有省、市專案組的人。

6月15日,警察對王娟進行審訊,無果,一整天不讓她吃飯、喝水。晚上7時許,警察將她帶到一賓館繼續審問。

因未從王娟口中得到想要的教會信息,一警察拿起礦泉水瓶和塑料拖鞋,狠勁抽打王娟的臉和頭部,毆打持續約20分鐘,王娟的嘴和臉都被打腫。王娟依然不說,負責審訊她的警察氣急敗壞地指揮另兩名警察按住王娟的胳膊,隨後他用一隻手抓住王娟的頭髮使勁往後拽,另一隻手用鞋底不停地打王娟的臉,王娟被打得臉部麻木腫脹、失去知覺,嘴也腫得老高。刑訊逼供無果,警察又一夜不讓其睡覺。

次日,專案組一警察再次逼問王娟教會與其他基督徒信息,並拿出照片讓她指認,王娟拒答。兩名警察就將她的雙手反銬在鐵椅子上,強行讓她的雙腳往前伸,王娟感覺胳膊快被扯斷,疼得不時發出慘叫,六七分鐘後警察才停止。見她仍不說,警察又加重用刑,按住她的腰部使勁往下壓,並凶狠地說:「對待你們信神的,打殘、打死了都沒事。」

此後,幾名警察輪流看守王娟,三天不讓其睡覺。只要她一閉眼,警察就大聲喊叫或敲打桌子,王娟身心遭受極大傷害。22日晚上7點,王娟被押往拘留所。

7月7日上午8點,王娟被家人保釋出來。臨走時,警察威脅王娟,如果發現她再信神,就直接把她抓起來判刑。警察還強令其家人監視她,隨時可給派出所打電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中共對外公開宣稱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記上冊打擊取締宗教信仰

2018年4月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並登載在《人民日報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聲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國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實真是這樣的嗎?請看一則事實報道: 2018年2月21日,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

四川省一基督徒無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獲釋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興榮(化名,女,34歲)送孩子上學後返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據周興榮丈夫說,6月7日早上8點左右,周興榮送孩子上學。他從窗戶往下看,發現有不明身分的人在跟蹤周興榮。於是他給周興榮打電話並立即下樓,剛到樓下被幾名便衣警察攔…

八旬老人喪子背後的悲傷

82歲的王富生(男),家住河南省靈寶市焦村鎮,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3日上午9點多,王富生與女兒接到某監獄打來的電話,說小兒子(不信神,因偷盜罪被判刑)在獄中因病死亡,讓家人去處理後事。這突如其來的電話讓王老家人覺得很奇怪:才入獄10天的時間,好好的人怎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