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擄掠教會錢財對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2019年02月13日

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婦,為擄掠教會錢財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點,邳州市六個警察先後闖進陳芳(化名)家,責令其交出教會錢財,並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挾。無果後,警察在陳芳家肆意搜查,一負責的警察下令說:「一個紙條都不放過,鞋盒子,鞋裡面都得翻!」警察摳開牆磚、砸壞地面、戳破天花板,把碼放整齊的煤球也全部掀開翻找,將陳芳家翻得亂七八糟,最終抄出若干本信神書籍、物品。

見沒搜出教會錢財,一警察攥著拳頭威逼陳芳:「把教會錢財拿出來,否則我踹死你,埋了你,都不犯法!」陳芳不說,該警察惡狠狠地撕扯她的嘴,還使勁搧其耳光。無獲後,為首的警察安排兩個警察蹲守在陳芳家,責令他們「換上便衣看著,來的一個都不放過。」隨後,陳芳夫婦被其餘警察押至國保大隊分開審訊,陳芳的丈夫於當天被釋放。

審訊陳芳時,警察強令她坐在地上,腿伸直,胳膊放兩側伸直不許動,反覆逼問她教會錢財在哪裡,未果。一警察惱羞成怒,狠踩陳芳的小腿,用力拽其鬢角的頭髮(轉著圈拽),左右開弓猛搧其耳光,陳芳被打得眼冒金星,疼痛難忍。警察又使用計謀欺詐陳芳,企圖套出教會錢財的信息,但都無果。

最後,陳芳被警察非法拘留15天,於7月6日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桂蘭(化名,女,60歲)、趙玉梅(化名,女,49歲),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後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桂蘭的家,便在屋裡到處亂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資料、個人筆記本等全部沒…

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獲釋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時許,上海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此三人分別是:陸玲(化名,女,46歲,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歲,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歲,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關押,未被釋放。 一基督徒家…

在無數電子、監控設備下基督徒的生存現狀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裝跟蹤器,後被警察抓捕。該名基督徒被抓捕後,慘遭中共的逼問、威脅、警告,釋放後仍遭警方的監視盤問,甚至還遭警方放話說:「我們以後還會經常來的!」使得該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驚膽戰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會…

鍾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5月9日下午2點20分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歲)正在家,一警察打電話問郝安秀丈夫:「你妻子還有沒有在聚會?」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賣。10分鐘後,六名警察迅速趕到郝安秀家,將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後,又有幾名警察闖進郝安秀家,到其房間搜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