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為掠奪教會錢財羈押基督徒家人

2018年12月19日

徐州市警方私闖一基督徒夫婦住宅,羈押其兒媳,企圖誘捕夫婦二人,掠奪教會錢財。

陳思(化名,女,52歲)夫婦是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們獲知住處已被警察監視,手機也被監控,為躲避警察抓捕,夫婦二人被迫離家。

8月11日早上7時許,陳思大兒子與兒媳林玲(化名)回家拿東西時,發現門鎖被換。鄰居告知他們,幾天前,當地警察砸鎖入室,在他們家蹲守了兩三天才走,走時還在門上貼出告示,讓林玲夫婦去派出所解決問題。

當天,林玲夫婦到派出所後,林玲隨即被警察扣押。警察恐嚇其丈夫:「你父母是教會重要人物得通緝,你家保管教會大量錢財,叫你父母來換你媳婦。」

隨後,警察稱已掌握林玲信神的證據,給其戴上手銬、腳鐐,鎖在老虎凳上,五天五夜不准其睡覺。隨後,林玲被輾轉幾地關押,於8月25日獲釋。

陳思夫婦至今仍在外逃亡,身分證、護照等證件均被警方扣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慘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翠萍(化名,女,36歲)的出租房瘋狂搜家,張翠萍的兩個哥哥家也受牽連,慘遭搜查。之後張翠萍被強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當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張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來聚會。突然,五六名男警闖入,沒有出示…

老年基督徒因攜帶信神書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殘

甘肅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攜帶教會書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勞教一年,身體致殘。獲釋後,警方仍頻繁上門騷擾,取消其養老保險與補貼,該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現年70歲)攜帶兩箱信神書籍回家,途中被縣國保大隊與定西區專案組三名便衣警察攔截,警…

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奪藥物致死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輪番審訊、毒打,且被有意剥奪藥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當地公安局國保隊幾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華(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華抓捕至刑警大隊地下室。 林華被抓走後,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趕到刑警隊給她送胰島素,明確…

重慶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兒女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點30分,重慶市某鎮派出所所長、三名警察和鎮書記,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歲)的門店,強行去她的庫房問話。一到庫房,一警察便開始攝像,另兩名警察開始搜查,把庫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書籍和資料。隨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無獲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