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六旬基督徒無故被抓 拘留32天

2018年08月02日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平(化名,女,62歲),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長達32天。她身上的100元現金和騎的電動車也被警察沒收。

2018年5月21日下午5點多鐘,劉平到一基督徒家聚會。劉平進門看到屋內一片狼藉,她正要退出時,從裡面出來兩名便衣警察。警察截住劉平,惡狠狠地說:「你來幹什麼?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來找人聚會?」劉平沒正面回答。警察就開始搜身,搜走了劉平身上100多元錢和電動車鑰匙。從另一間屋裡出來四五名警察不由分說將劉平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審問劉平信神的事,審訊無果,讓劉平在審訊椅上坐了一夜。

5月22日上午10點,警察將劉平連同其他九名基督徒一起轉押進看守所。

5月31日下午3點多鐘,看守所警察審問劉平:「你信全能神多少年了?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是哪裡人?你的教會在哪裡?」劉平未正面回答。

6月22日,劉平獲釋。警察沒有歸還她的100多元錢和電動車。

因被警察抓捕、拘留,劉平怕給其他基督徒帶來危險,不敢與基督徒接觸,過不上教會生活,活在痛苦煎熬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

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訊逼供

江蘇省宿遷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後,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遷市30多名警察先後闖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擄掠大量財物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期間,派出所所長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認並勒令其說出教會信息。見其不答,警察…

在無數電子、監控設備下基督徒的生存現狀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裝跟蹤器,後被警察抓捕。該名基督徒被抓捕後,慘遭中共的逼問、威脅、警告,釋放後仍遭警方的監視盤問,甚至還遭警方放話說:「我們以後還會經常來的!」使得該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驚膽戰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會…

宜興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追捕、監視長達14年

2018年4月8日,江蘇省宜興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嫻(化名,女,65歲)從同村的基督徒李翠(化名,女)口中得知:今年剛過完年不久,派出所警察就來到村裡打聽蘇嫻和李翠的下落。 據蘇嫻透露,早在2004年6月17日,她就遭到警察無證非法抄家抓捕,期間,警察為套取教會信息,連續6天6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