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辦理社保時被捕

2019年01月02日

雲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辦理社保時,因出示身分證件被警察獲悉具體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歲)與母親去信用社辦理社會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個警察攔截。警察強行將舒珊的外衣脫掉,給她拍照後將她押走。

下午3點半左右,四個警察闖入舒珊家搜查,其家人從警方口中獲知,此次舒珊被捕是昆明市公安局發出的通知,警察還稱他們已將舒珊的個人信息備案,無論她到哪兒,只要出示身分證件,警察就能掌握其行蹤,可以隨時隨地對其實施抓捕。

當天,當地警方將舒珊被抓的消息發布到網上,隨後,昆明市公安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舒珊關押至該市看守所。

據了解,早在2005年,舒珊就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零六個月。2012年,她因傳福音再次遭抓捕、拘留。

另據了解,舒珊被捕後的第二天,國保大隊、派出所的五個警察再次闖入其家中搜查,將舒珊的父親強行抓捕,並搜走一本信神書籍、兩台筆記本電腦、四台播放器等財物。

截至目前,舒珊與父親均被關在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濤(化名,男,33歲)在江蘇省蘇州市打工。2018年2月4日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方抓捕。 據韓濤的母親口述: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當地派出所1名警察領著蘇州市3名警察來到韓濤老家,在地裡幹活的韓濤母親被人喊回家,警察便盤問韓母:「你…

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