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9年01月03日

四川省涼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釋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國保大隊的八個警察來到陳單(男,52歲)家的門市,將其門市搜查一番後,將陳單夫婦抓捕。隨後,盧蘭(女,51歲)、王友(男,52歲)也相繼被警察強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女,53歲)時,其不信神的兒子因問警察為啥抓他母親,也被抓捕,向美玲年邁的母親也被帶走。另一名基督徒李琴(女,56歲)被捕時,其一歲多的孫子也被警察帶到派出所。

當天,十多個刑警包圍了李勇、王玲(均為50多歲)夫婦家,強行入室搜查後,將李勇夫婦抓走。

據了解,當天被抓捕的還有潘杰、江勇、張欣,28日共十一名基督徒被抓。

30日上午,四個警察闖入馬麗(50多歲)家搜查,把她家翻得一片狼藉,搜到信神書籍和播放器,並將馬麗抓走。當天下午,張檬也被警察抓捕。

據悉,被抓捕基督徒中,九人現仍被羈押,陳單的妻子情況不明。

另據了解,基督徒江勇曾於2013年遭中共抓捕,後被當局扣以「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拘留七個月;潘杰曾於2015年被抓,後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被罰款六千元人民幣。

(人物均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捕後慘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捕後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腳、脖子受重傷,至今行動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蘇省常熟市八個警察突然闖入姚俊英(化名,女,54歲)所在的聚會點,姚俊英趁現場混亂逃脫,此後遭警察祕密監視。7月3日下午3點多,六名武警持槍闖入姚俊英住處,以查戶口為名,將她強行…

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

荊門市一夫婦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慘遭抓捕、審問

湖北省荊門市的周志強(男,60歲)和妻子趙玉英(58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點半左右,村書記帶著6名警察突然闖入周志強家中,挑明要調查他信神的事,趙玉英氣憤地說:「我們信神有什麼錯?你們三天兩頭來打攪!」警察大吼道:「誰讓你們信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律師表示不敢幫

2018年5月24日中午12時許,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和(化名,女,32歲)剛回到母親家,隨後一路跟蹤的四五名警察突然衝進來問:「你是不是王和?」王和本能地回答:「是的,什麼事啊?」當意識到警察是來抓自己的,就藉故上廁所,不料,警察就候在廁所門口,等她一出來就被扭送上警車…